【网友:晚上被她吓死了!】U Mobile和苹果是有多大仇恨?竟然放了这一张照片当广告牌…


从去年开始,苹果iPhone的大型广告牌都以一张照片加上“用iPhone拍摄”的标语来呈现,许多人赞叹这样的广告简单又明了,是有素质又让人留下深刻印象的广告。但有网友就表示,近日苹果在大马的一副大型广告牌会吓坏人!

020416_002_004 020416_002_005

一名大马网友Beh小姐3月23日在面子书上传了一张照片,直呼“每天经过都会被吓死,Apple还是Umobile,可以拿走这个广告牌吗?”

上传的照片显示,苹果公司选用了一张小女孩的特写照当广告牌。小女孩虽漂亮,但照片却以黑白呈现,加上照片女孩面无笑容,若在晚上不小心一瞥,当下还真的会被吓着!

020416_002_006

当Beh小姐分享了有关帖文后,看来朋友间都有相同的观感,还有网友表示要向当局投诉,希望有关公司可以撤下广告牌。

网友YunnRou说,小女孩明明很漂亮,为何要把她拍得像贞子;网友Amerlyn则开玩笑表示因为苹果公司没有预算来打印彩色照片。

自去年开始,苹果为 iPhone 6 推出的“用 iPhone 6 拍摄”活动获得了巨大的成功,因此今年2月也一再举办了这项活动。“用iPhone 6s 拍摄”选取了一系列从社交媒体中收集到的照片,并上传于一个名为“世界画廊”的专属页面,而部分照片为将通过户外和平面广告与公众共享。

020416_002_003

Erin Brooks摄影师Erin Brooks就用了iPhone 6s Plus拍了一张她3岁女儿的照片,并发布在Instagram上,这张照片最终也获得了苹果的青睐。

020416_002_002 020416_002_001

 

来源:moretif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