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恋大过天!换屋换楼不是大问题!】明星情侣分手后,为怕触‘物’伤情,竟然把定情信物改变成……?!


艺人邓丽欣(Stephy)与方力申上月分手后,迅速换走定情车牌「SF」,改用代表自己的「ST」。而圈中亦有不少情侣分手后斩情丝,换走「旧嘢」,免得触「物」伤情!

张栢芝改纹身

张栢芝在2002与谢霆锋挞着,被撞破同游泰国拍拖,爱得投入的栢芝更为爱郎纹下「爱的印记」,于足踝上纹上「CCN」代表Cecilia Cheung及Nicolas,后来两人分手后栢芝将纹身改成花图腾。

熊黛林自己畀钱换车

熊黛林(Lynn)2006年与郭富城传出绯闻,城城更曾在2008年送她Mini Cooper作生日礼物,分手后Lynn自掏腰包换车。之后她与郭可颂相恋,获男友送「波子」及情侣车牌,羡煞旁人!

胡杏儿极速搬屋

胡杏儿及黄宗泽在2012年宣希结束8年情,二人原本住在同一大厦的上下层,方便日见夜见解相思之苦,甩拖后杏儿即搬离旧居,并匆匆在四个月内处理好新屋的装修,免得与旧爱撞口撞面。

谢婷婷弃「抚养权」

安志杰与谢婷婷拍拖时曾共同养狗,2013年二人公布4年情已逝,爱犬的「抚养权」归男方,狗狗亦成为安志杰与老婆JC的家庭成员之一,二人相当爱锡狗狗,更不时于社交网上甫爱犬的照片。

邓丽欣同方力申上月分手之后,Stephy都即刻换走咗定情车牌!(资料图片)

熊黛林同郭富城分手之后,就自己畀钱换车都唔再用城城送畀佢嗰架。够型!(资料图片)

Stephy嘅车牌由同小方定情嘅「SF」,换咗做代表自己嘅「ST」!(资料图片)

胡杏儿同黄宗泽分手之后就极速搬屋,废事住楼上楼下成日撞口撞面。(资料图片)

张栢芝同谢霆锋分手之后,纹身都改埋!(资料图片)

而谢婷婷同安志杰分手之后就放弃狗狗嘅「抚养权」,狗狗归男方!(资料图片)

 

来源:hot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