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最Heavy女体重220kg却有超帅男友!】连Teksi都拒绝载她,可是她却有一位让每一个女生都羡慕的爆帅BF Σ( ° △ °|||)︴


210公斤的廷廷身材丰腴,而他男友则是帅气阳光男孩,他不畏别人的奇异眼光,不屈父母的反对。当她们领证结婚那一刻。她们向世人展示他们是有多爱对方!!!真爱和肉肉无关。廷廷和男友,正确来说应该是老公,因为两人成功以真爱感动了男方父母,终于在家长的祝福下,成功领证结婚!

jsjsjsjsjsjsjsj2

廷廷体重210公斤,并不是最胖的时候,在2014年她的体重高达220公斤!

jsjsjsjsjsjsjs3

廷廷在电视节目上也透露了自己的体重为自己带来最不方便的就是打车。因为几乎每一位计程车司机都因为害怕计程车因为承受不了她210公斤的重量而拒载!

jsjsjsjsjsjsjs4

廷廷也透露了自己白天不出门,因为深怕受到别人异样的眼光,也会因为别人所说的一些难听的话而伤心。

jsjsjsjjsjsjsjs5

在2014年10月6日,一家减肥医院迎来了体重达220公斤的女生,她就是廷廷。她可能是目前有记载的最重的亚洲女性了。1.75米的她腰围5尺,大腿围2尺9。这些数据并未让她自卑,因为她已经得到了爱情,老公是位1米83的英俊小伙,俩人恋爱时他只有60多公斤。而她也是电视节目的红人,她上过许多电视节目。

jsjsjsjsjsjsjsjs6

原来,廷廷小时候并不是很胖,由于12岁那年出了一次车祸,治疗期间用了不少激素类的药物,体重就开始直线上涨了。以前,她也试过多种减肥方式,可瘦下来之后,就又反弹了。对于这次减肥,廷廷说,体重达到200多公斤以后,行动不方便,走5分钟就必须坐下休息。腰和膝盖的负重太大,经常疼痛。为了健康,老公鼓励她减肥。她希望减肥到75公斤左右,要个孩子。另外她还有个愿望,就是办婚礼的时候身材好些能穿上漂亮的婚纱,而不是像现在这样。

jsjsjsjsjsjsjs8

减肥医院给她做了体检,虽然很多数据偏高,但廷廷健康状况还不错。医生于树忠说,基本确定她是单纯性重度肥胖,正常情况下结合中医针灸、火疗以及中药等方式进行治疗,如果效果不明显,再考虑激素和脑垂体等方面的原因。初步计划让廷廷明年春节期间体重达到75公斤左右。于树忠说,廷廷经常受邀参加一些电视节目,可能都会影响减肥效果,院方可能会让廷廷推掉一些活动,专心减肥。

jsjsjsjsjsjsjs9

廷廷的肥胖并没有让廷廷灰心和自卑,目前经常上电视节目,鼓励肥胖的人,还在节目上高歌自己的原创歌曲:“胖的健康,胖得漂亮才是王道!”

目前,廷廷已经成功感动了男朋友的父母,终于在家长的祝福下,成功领证结婚!还打算积极减肥为对方生一个儿子!

 

 

资料来源hotnews2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