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这辈子注定要还债的3大生肖!保佑你没有在里面….


欠債還錢,天經地義。可生活中,除了金錢債,還有感情債、人情債,看看哪些生肖朋友注定要走上還債之路。

14590798195587.jpg

屬牛——還金錢債

老實的肖牛人,在朋友看來就是很好欺負的!別人找他合伙做生意,他出錢人家出力,若經營不善,是他扛了債務!有朋友跟他借錢,他也不好意思拒絕,只要別人有難就把錢掏出來了,其實他自己也過得苦哈哈!這一生有過不完的錢關!

14590798207404.jpg

屬羊——還感情債

肖羊人的婚姻,仿佛都不是太透,注定要受盡感情的折磨!每一段感情不管再怎麼為對方付出跟苦心經營,最後都付諸東流!他們的感情受盡了苦難,債還完了,也該分手了!然後重新去接受另外一段感情的折磨!

14590798214375.jpg

屬狗——還親情債

肖狗人天生的勞碌命,就像一只勤勞的小蜜蜂,打他出娘胎就會忙進忙出!為了在這一窩蜂裡面的人在忙,他一心一意就希望家人能過好、吃好、住好,自己再怎麼累都沒有關系!有時他也會感到不平衡,會抱怨,但還是義無反顧地繼續為家裡付出!

来源:coco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