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吃电?又Lag?】想不到原来是这个APP在搞鬼…Delete了它,1GB RAM的手机都变快哦!


你的手机是否经常很卡,或者很耗电呢?造成这些的原因之一极可能就是你所安装使用的Facebook App所造成的。

social-media-763731_960_720

根据这位网友的分析,脸书应用程式(Facebook App)相当耗电,也特別拖累智能手机的效能。 研究人员发现,发现没有安装Facebook App及Facebook Messenger App的智能手机比有安装的智能手机效能快约15%!

15257000013_46dfabe9d8_b

另外,卸装和避免使用Facebook App来浏览面子书,也能为你省电最多20%。 但目前多数用户都有使用Facebook的习惯,若把Facebook App卸装后,该如何浏览Facebook呢?为此相关网站建议,用户可以使用Chrome来浏览面子书。

 

来源:micd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