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明出轨?!】结婚后没时间陪Baby,却有时间跟辣妹狂欢?网民:世纪婚礼,不过而已…


(中国‧上海31日讯)黄晓明去年与Angelababy(Baby)在上海举办世纪婚礼后,各有各忙,鲜少合体出现。黄晓明上月受访时还说结婚以来见到老婆的时间不到半个月,在早前屡屡被问到何时生小孩的话题时,黄晓明也俏皮地说:“首先我得有时间见她。”然而,他日前却被拍到一群辣妹去唱KTV。

640x409.2016.03.31.huang

黄晓明日前被拍到戴着眼镜和口罩与几位打扮妖娇的辣妹前往一间KTV狂欢。

640x409.2016.03.31.huang1

黄晓明身边还有多名保鑣护航,但也有美女伴隨。

据《苹果日报》引述爱奇艺报道,黄晓明日前被拍到戴着眼镜、口罩,和几位打扮妖娇的辣妹从酒店走出坐上一台车,但车並不是开回家,而是前往一间KTV,他更和一名美女从车里走出,四处张望后,快速走入店內,身边还有多名保鑣护航,唱到凌晨3时才迅速驱车离开。

640x409.2016.03.31.huang2

一群辣妹出现在这场KTV聚会。
来源:星洲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