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越老越值钱?!】女艺人都爱大叔?她们以行动告诉你:找老公就要找把你当女儿养的人


吴奇隆刘诗诗在巴厘岛浪漫完婚,为娱乐圈再添一对大叔配萝莉夫妻。纵观娱乐圈,大叔萝莉配屡见不鲜,但大多数都被网民吐槽”鲜花插在牛粪上”,站在一起违和感溢满荧屏,像吴奇隆刘诗诗这样配一脸的养眼情侣不多~ ~~下面小编来扒扒颜值爆表怒刷荧的10对大叔萝莉配情侣。

1.吴奇隆VS刘诗诗

年龄差距:17岁

1457580929262191

1

2

3

《步步惊心》里四爷与若曦以木兰花定情,恋情也穿越到了现代,20日,在数百位亲朋好友的见证下两人甜蜜完婚,《步步惊心》就此画上完美的句点。

2.刘恺威VS杨幂

年龄差距:12岁

4

5

6

7

刘恺威杨幂是娱乐圈大叔萝莉配的代表,两人于2012年相识相恋,2014年1月修成正果,同年6月1日,二人的爱情结晶小糯米出生。

3.周杰伦VS昆凌

年龄差距:14岁

8

9

10

11

天王身边女人多,然而昆凌却凭借纯真善良过五关斩六将最终扑倒周杰伦,成为人生赢家,引发万千80、90后在网上隔空喊话:“嫂子,以后请照顾好我的偶像和我的青春!”

4.林志颖VS陈若仪

年龄相差:10岁

12

13

14

陈若仪貌不惊人,语不压众,却凭借执着和真情打动了亚洲小旋风、身价百亿的林志颖,生了三个儿子,成为豪门阔太。

5.甄子丹VS汪诗诗

年龄相差:18岁

15

16

17

18

2003年,钻石之王的掌上明珠、多伦多华裔小姐三料冠军汪诗诗与功夫影星甄子丹闪婚,成功诠释了美女自古爱野兽的真理。

6.林峰VS吴千语

年龄相差:14岁

19

20

21

22

吴千语成功扑倒TVB原当家小生林峰后,不但爱情甜蜜,演艺事业也一路高走。

7.宋承宪VS刘亦菲

年龄相差:11岁

23

24

25

26

刘亦菲宋承宪因为合作《第三种爱情》擦出火花,2015年8月5日公布恋情,网民纷纷感慨:又一个女神被韩国欧巴抢走了,中国男星们要加油啊! !

8.黄晓明VS baby

年龄相差:12岁

27

28

29

30

黄晓明和baby,一个是内地最红的人气小生,一个是最红的当家花旦,两人的婚礼邀请了大半个娱乐圈,刷爆各大热搜和朋友圈。

9.郑嘉颖VS陈凯琳

年龄相差:22岁

31

32

33

34

45岁的郑嘉颖不但凭借《步步惊心》咸鱼翻身,更迎来了自己的甜蜜爱情,2015年与23岁港姐冠军陈凯琳因戏结缘发展成情侣,22岁的年龄差对于拥有童颜的八爷来说似乎不是问题。

10.冯绍峰VS林允

年龄相差:18岁

35

36

37

今年2月,全民星探拍到冯绍峰林允上海共度春节甜蜜同居的消息,虽然拥有18岁的年龄差,但两人却配一脸。

来源: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