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最帅气的17个动作!!】简直帅到那一刻决定想嫁给他~ 女生们,看第几个是你最把持不住的!


都说男人来自火星,女人来自金星,男女性别上的差异决定了彼此眼光的不同,有些在男生看起来很一般般、完全没有技术性含量的动作,在女生那里却很帅气!

有时候女生就是被这样的动作瞬间秒杀得不要不要的,“在那一刻我决定嫁给他!”快来看看这些动作他有吗?

1.单手倒车

单手熟练转着方向盘、神情专注但不紧张、眼睛看着倒车镜……如果这时戴着墨镜,开着敞篷车,保证女生看着心都要醉了。

2.豪气的掏钱买单

无论吃饭还是购物,豪气掏钱买单的男人,如果再加一句“不用找了!”会让女人觉得这才是真爷们,会是好老公!

3.对着镜子拉/解领带

对着镜子系领带的瞬间,男人小心翼翼略带点孩子气的样子,让女生觉得可爱又帅气。同样,男人脱掉西装,眉头紧锁解开领带的瞬间也对女生很有杀伤力。

4.瞬间强力将女生拽到怀里

男人的霸气在此瞬间展现得淋漓尽致,女生对此完全无力招架。

5.将女生逼到墙角壁咚

一步一步把女生迫到墙角,让女生无处可逃完全无法反抗的时候,男生此时眼神里有千言万语,而女生只能闭上眼幸福的接受男生壁咚!当然了,前提是你们互有好感,否则,嗯哼……

6.抱着篮球走向你

运动的男人最有魅力,尤其是爱打篮球的男生,抱着篮球,脸上还有留着一点汗水,男性充分散发的荷尔蒙让女生心旌动摇。

7.轻松嚼着口香糖

NBA的球星在训练时都喜欢嚼着口香糖,显示出一副休闲、潇洒、无所谓的感觉,这种痞痞的感觉,让女生觉得坏坏的男生真好。

8.演说前停顿扫视全场

上台发表演讲前不慌不忙的停顿一下,然后用目光扫视全场,这种霸气,让女生觉得气场好强大。

9.男人刮胡子时

嘴边铺满白色泡沫,让女生非常有想象空间。如果还有美人沟(下巴的中间有一条浅浅的沟)的话,性感得会然女生发出尖叫的。

10.下厨做饭洗碗的男人

现代社会,会做饭的男人很抢手,在女生眼里这样的男人很帅,尤其是会做饭还会主动独自洗碗的男人,你懂的……

11.含着半口水微笑倾听

当女生滔滔不绝说话时,男人口中含着饮料或咖啡,就算着急回应她,也不会匆忙咽下,而是先给女生一个友好的微笑。这样绅士而又帅气,当然会让女生好感大增。

12.独自寂寞的抽烟

相较于一帮大老爷们聚在一起吞云吐雾,女生更喜欢独自在角落或者远离众人视线的地方抽烟的男生,他们的孤独、忧郁的眼神,让女生不知不觉就迷上了他。

13.豪气的说“我干你随意”

大块吃大口喝酒的男人,在酒桌上豪气的说“我干你随意”,这种男人豪爽也不乏柔情,而且很善解人意,仿佛可以为女生赴汤蹈火,这让万千女人为之疯狂。

14.不说话专注看你时

与你聊天时,不说话,沉默的眯着眼睛坏坏地看着女生,让女生心里小鹿乱撞,有点怕怕但又很期待的感觉。

15.从背后变出玫瑰时

男生和女生约会时,在不经意间突然从背后变出一朵玫瑰,让女生又惊又喜,瞬间被改变的心情让女生觉得你浪漫又帅气。

16.无奈的耸耸肩膀

有时候表示无奈除了无言,耸耸肩膀是最形象的表达了,这样的细节令女生不由自主的去怜惜疼爱。

17.用手轻轻抚摸女生的头

这样的镜头出现在电视画面时,女生很容易就柔化了。他们觉得这样的女生看起来很幸福,不止被男人爱着,更被柔情的呵护着。

单身时不要着急,至少你可以练练这些帅气的动作,等到有一天遇见了心动的她,就狠狠的把她帅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