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场结婚闹剧!?】女方要求高达22,222.22令吉聘金,却付出严重代价!新郎不到半小时就宣布离婚,然后…太绝了!


前兩天有關聘金不足,男女雙方親友在清真寺里打架,最後搞到婚禮也告吹了。這趣聞在網絡瘋傳,很多人都為新郎叫屈。

現在又爆出另一個有關聘金的趣聞。這是一位專門為新人拍攝照片的攝影師爆出來的。這名在面書叫寶兒阿瑪尼的攝影師說,是他親眼見證「結婚半小時就鬧離婚」的鬧劇。

他通过面书透露:“我当婚礼摄影师已经很久了。看过很多很多的趣事。让我来分享这个就在我眼前发生的趣事。

女方的父母坚持一定要男方付出22,222.22令吉的聘金。实在是高的离谱。不过男方竟然答应了。

到了当天要进行宗教婚礼仪式,双方家人都显得特别开心。然后由回教法官主持结婚仪式。

0331kahwin

这时候男方将装有聘金的礼包转交到女方手上。正当新郎要宣誓时,这时听到女方那边发出不满的声音:“怎么聘金一千也不到?”

新娘子马上站起来离席,还提高声量责问新郎为什么聘金连一千都到。女方这边不断在冷嘲热讽新郎:没钱还要厚著脸皮娶老婆!

这时那个戴着眼镜的的新郎微微笑,他拿起麦克风说话了:“才当了老婆不到半小时就变成这个样了。我就是故意给不足一千块,就是想看看你们会有什么反应。看吧,我其实有带足够的钱来”,然后打开他的手提包,都是一叠叠50或100令吉的钞票。

“无所谓啦。既然大家都在场,就当我的证人吧。我现在就要跟你以Talak3方式离婚,祝福你。”

0331kahwin1

注:根据伊斯兰婚姻法律,以Talak3方式离婚后的女人,若要再嫁只能嫁给结过婚的男人!这男的也真够绝!是吗?小心走出去,会发生什么事都不知。以这种方式来测试对方的爱已经很过分了,还用Talak3将她给休了!??真够狠。

文章来源:circle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