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Klang Villa Apartment电梯坏了,电梯门打开后,老翁没发现没有电梯厢,一脚踩空坠入电梯井,结果…


(雪兰莪‧巴生31日讯)一名64岁老翁日前一脚踩空,坠入巴生维拉公寓(Klang Villa Apartment)电梯井,最后不幸伤重身亡。

这架电梯当时发生故障卡在四楼,电梯门一度打开后,5名公寓居民走出电梯,使用楼梯走下去,电梯门隨后关上。当电梯门再度打开时,死者莫哈末丁萨拉胡並没有注意到电梯已升到五楼,不小心踩空坠入电梯井。

死者邻居知道后,赶紧大喊死者孩子索比里救人。索比里衝下楼梯救人,但却要得等公寓管理层派人开电梯门。他內心非常焦急,又担心电梯突然降下来压到父亲。

15分钟后,索比里成功救出父亲,但已经离世了。

5名公寓居民走下楼梯后,其实是前往管理层办公室投诉另一架电梯已经故障长达一星期。

索比里称,居民已经针对故障电梯做出无数投诉,但相关单位没有採取行动。

公寓管理层负责人亚伦古玛则否认有关电梯没有固定维修的说法。他指出,指定的承包商每个月都会进行维修检查,確保电梯处於良好状况。

目前,索比里已经在班达马兰警局报警,並打算对有关单位採取法律行动。

Screenshot

来源:星洲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