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岁女童断头案早有预言?】网民爆料:星座专家早在一周前就已经警告会有「神经病乱窜街头」…(内有视频)


台北市内湖发生凶嫌杀害4岁小女童的命案,引发社会哗然。昨日星座专家唐立淇听闻此事后,在脸书上发表个人看法,呼吁众人「保有自己的独立思考,并做好自我保护」,另还被网民发现,早在一个礼拜前,她就曾在直播警告「神经病满街乱窜,正常人要小心,避开这种讨厌的人事物」!

12717987_10154118048033117_798552766250988281_n

▲唐立淇是台湾占星专家。

唐立淇28日得知骇人听闻的女童断颈案后,在脸书上发表个人看法,先是反问「我们该为自己仍平安感到庆幸吗?这不是本就该有的权利吗? 」认为如果世间有恶意,这就是恶意,并呼吁现在能够做的,就是别被恶意牵引、避免随情绪起舞:「我们就平常心地做事,正常的上班丶步行丶搭车丶过生活并做好自我保护,好平安度过这段煎熬时段拒绝被恶意控制,但比平常更提高警觉。 」

除此之外,唐立淇发文后,被粉丝发现早在一个礼拜前,就曾在脸书直播中多次呼吁「3~5月要注意」,除了预言自己这段时间有可能被误解、被骂之外,还警告「很可怕的事情、白木、小屁孩、自私自我的神经病、满街乱窜的都很多,我们这种正常人就要小心,避开这种讨厌的人事物。 」

粉丝留言,「难道这就是老师预言『会发生让人震惊的事』其中一件吗?」唐立淇回应,「当然,它引起了社会震惊,让人们无措丶无力,也会有后续影响⋯⋯⋯唉」其他人盼望,「希望这个后续影响是正面的!」

2

【唐立淇脸书po文】

天气真好
本该平静的日常,阳光明媚的中午,却发生了不测风云丶旦夕祸福⋯⋯
我们该为自己仍平安感到庆幸吗?这不是本就该有的权利吗?
近年来的三月,总是发生「令人内心忧惧」之事,总有疯狂的人,总有无法预防的惨剧,总能引发人们内心的恐惧丶愤怒,人心也随之疯狂⋯⋯⋯
如果这世间有恶意,这就是恶意。
我们现在能做的,就是不要被恶意牵引,避免被恐惧拖累丶随情绪起舞。请保有自己的独立思考,并做好自我保护,平安度过这段煎熬时段⋯⋯
我们就平常心地做事,正常的上班丶步行丶搭车丶过生活⋯⋯拒绝被恶意控制,但比平常更提高警觉为女童伸张正义,但不用情绪方式,要持久关注,并为他们祈祷,希望他的家人早日恢复内心平静⋯⋯

1

3

唐立淇在被媒体报导预言事件后也感谢媒体报导,还澄清「神经病乱窜街头」不是「歧视生病的人」,而是「行为不受控制丶自我丶且疯狂的人」。

另外,她也在留言中提及,「我不是算命的,从来没有开馆算命,也没有靠算命赚钱,更没有制造丶贩卖任何见鬼的开运商品,或诓什么加持力来欺骗大众,特此公告我的清白。 」

【唐立淇脸书po文】

谢谢细心网友记得我曾提出的警告(虽然很隐晦,因为不想造成恐慌),很多话,只能在直播里淡淡地说,因为化成文字很容易「让人紧张」。

就像现在,「神经病乱窜街头」就是容易引发争议的句子,直播口语表达时,你们都了解指的是「行为不受控制丶自我丶且疯狂的人」,但化成文字丶标题,就很像在「歧视生病的人」,但不是的,希望不是我粉丝的网友,不要误会这句话的意思,这是唯一要澄清之处

谢谢媒体对我的正向报导,也谢谢帮友的支持,你们记性真好

4

5

来源:LIFE, 唐立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