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P】晕倒?休息?临盆孕妇头卡路边护栏,众人合力救她不果,结果一尸三命!网民:好可怕!


bgngfn

中国陕西榆林市米脂县一名孕妇28日被发现头部离奇卡在路边护栏,期间没有挣扎跡象。救护人员赶抵现场为她抢救,惜孕妇已告窒息身亡,一尸三命,令人痛心!

综合报导,该名孕妇双膝跪地,颈部卡在栏杆之间,一直一动不动,多名市民试图从两侧掰开栏杆,想救出孕妇,但都未能成功。

bdgngrn_515_563

有目击者称,事发於米脂县富泰百货对面,估计该名孕妇可能在扶住街边护栏休息时,头颈不慎被卡住。另有传是当日天气太闷热,致该名怀孕七个月的孕妇不適而晕倒。惟两个说法均未获警方证实。在救护人员赶到现场前,她已经窒息身亡,造成一尸3命。

米脂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工作人员证实,孕妇事发后被確认当场死亡,具体原因仍在调查。而米脂县公安局宣传科工作人员称,事发时,该孕妇有病在身,经调查排除他杀的可能,具体情况正在调查。

bgfngfng

据报导,该孕妇是米脂高渠人,家住米脂水岸府邸一屋苑,她已怀孕七个多月,即將临盆,且是双胞胎,此次意外造成一尸3命。

中国过去曾发生多起人头卡栏杆的意外,去年至今就发生3起。包括今年二月,江西南昌火车站一名旅客失控乱跑乱撞时,意外撞进护栏,所幸警方赶到將栏杆锯开將他救出;前年八月一名60岁男子突然晕倒,头卡在巴士站护栏,不幸死亡;去年4月北京一名2岁女童因贪玩,意外將头卡近护栏空隙,所幸最后成功被救出。
 
有网民说:「这样的栏杆简直就是杀手!」也有人认为:「好可怕,这种栏杆要转型了。」

来源:东方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