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岁女童断头案】吴宗宪在案发现场?!他说出嫌犯杀害女童的原因,就是…网民:没错!(内有视频)


台北市一名4岁小女童昨天(28日)上午11时许,在内湖环山路一段、西湖国中旁骑乘滑步车,未料却遭残忍凶嫌持菜刀割喉,当场头颅与身体分离、满地鲜血惨死。众多艺人得知消息后深感痛心,且在脸书怒呛支持废死的人士,要「废死联盟」出来讲。而天王吴宗宪也在脸书炮轰凶手残忍行径,表示:「又一次杀害无辜幼童?这种事情一再的发生……原因无他,也就是因为:家庭的因素!」 认为凶嫌的行为,家人及家庭教育实则脱不了关系。

5954690

吴宗宪认为滥杀幼童案件层出不穷,家属需负最大责任。 

2016-03-28_143930

吴宗宪指出,凶嫌的家人应该知道,如果这个人无所事事、吸毒或者有精神方面的疾病……,他们其实是唯一有机会制止这一个惨剧发生的人!

「龚重安、郑捷的家人也都明白这个道理才对」。他更严重呼吁:「愤怒至极!这种情形必须立法要求连坐处罚!」

网民也纷纷在贴文下方回应表示认同,「说得太好了!家人通通是共犯!ㄧ句精神异常就想要减轻责任吗!」

「没错宪哥你说得太好了,那些打着口号说有精神病的家人都是共犯!!!!」

「支持宪哥,古代不是有游街示众跟诛连九族的制度吗?现代可以有游街示众跟九族连赔的条款吗?」

生病就应该送医,而不是因为是亲人而包庇,危害他人及社会大众。只是,台湾法律若连加害人都逞罚不了,遑论什么「其他家人共犯?」

photo (3)

4岁女童遭割丧命,震惊社会。国民党立委蔡正元下午在脸书表示,这种残酷杀人凶手应速审速判,「快速处死」,不必找理由免死。蔡正元更点名,主张「废死」的如蔡英文、尤美女、黄国昌等,「不知道难过的是废死的理想更难被接受,还是凶手会被处死、无辜儿童惨死? 」

蔡正元表示,儿童遭凶手砍头死亡,是随机、当街杀人,「这种残酷杀人凶手,应速审速判、快速处死,不必找理由免死。 」

来源:爱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