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4岁女童遭斩首惨案】嫌犯终于开口认罪,警方进一步问“杀人动机”… 接下来他口中讲出来的话竟是…让大家毛骨悚然…根本就是神经病的恶魔!


600_php57UZpl

王姓凶嫌开口认罪,称犯案是为了「传宗接代」。(图取自台湾《自由时报》)

台湾台北市一名4岁女童今天(28日)在捷运站附近遭一名男子持菜刀袭击,当场头颅与身体分离惨死。

该名王姓嫌犯被逮捕后,接受警方讯问时一度沉默不语,晚间6时许他终於开口认罪,被警方问及犯案动机,他却胡言乱语说:「我要找四川的小女孩传宗接代。」

警方原先要將王嫌移送分局复讯,但大批民眾早已聚集在警局外,不少人怒气冲冲地说要给王嫌好看,等著教训他,警方为了避免发生难以控制的衝突,选择在车上侦讯王嫌。

初步瞭解,王姓嫌犯目前无业,有毒品前科纪录,嫌犯家属则供称他领有精神障碍手册。

640_030586029ea2a8db8e7e831c7c59e0d1_1_515_251 (1)

台湾一名4岁女童遭男子持菜刀袭击,当场头颅与身体分离惨死。(图取自台湾《苹果日报》)

此外,警方根据闭路电视影像也查出,王姓嫌犯在事发前多次出现在西湖国小周遭,疑似要等小学生下手。有闭路电视拍下,王男多次徘徊在西湖国小对面,还不时朝着国小张望,似乎在找寻目標,但因为尚未到低年级学生中午下课时间,嫌犯可能因此在找不到对象,因此才会找上当时正在国小附近的女童下手。

这起隨机杀人事件发生於今天早上11时18分左右,女童与父母、外公在內湖区环山路骑儿童脚踏车,准备前往西湖捷运站,遭一名33岁男子持菜刀袭击。

1459145557_e64b

台湾一名4岁女童遭男子持菜刀袭击,当场头颅与身体分离惨死。(图取自台湾《苹果日报》)

嫌犯从女童颈部后方猛砍、下手相当凶狠,造成女童头部、身体分离,当场死亡。一旁的父母目睹惨案发生,跪倒在女童遗体旁泣不成声。

警方接报后前往现场將被民眾制伏的嫌犯押回警局侦讯。初步调查冷血凶手王姓嫌犯是隨机杀人,上午疑似在超市买完宽型菜刀后,埋伏在西湖捷运站外,见到女童后上前砍杀。

bdgnbdgn_515_321

台湾一名4岁女童遭男子持菜刀袭击,当场头颅与身体分离惨死。(图取自台湾《苹果日报》)

近年台湾隨机砍人案频传,凶手杀害无辜路人,令人髮指。2014年5月21日,台北捷运板南线列车在行经龙山寺到板桥江子翠站间,遭到一名大学生郑捷持刀隨机砍杀乘客,共4人不幸身亡,另有22人受伤。

郑捷被遭判4个死刑及144年6个月监禁,目前案件仍在台湾高等法院审理中。

 

来源:东方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