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碟芽菜RM30,一碟鸡RM130?!】全马最Expensive芽菜鸡饭,非芙蓉这家黑店莫属… 网民:Walao,你的鸡饭镶金的啊!


旅游结束,我们一行大人和小孩共16 人,
回到芙蓉,本想随便吃个鸡饭就回家,
找到了再丰茶餐室,没想到老板娘也
” 随便 “开了个天价,
心感不值,后悔没先问价钱才吃,希望FB 的朋友们不要步我们的后尘。

一碟鸡肉 ( 碟子里铺满了黄瓜片,再放鸡肉上面)一小蝶芽菜, 一小碟鸡杂 加上水和饭 ,共 rm 418 她说一碟鸡 rm130 ,芽菜 rm30 , 鸡杂 rm20 ……
OMG ! 我们进了黑店!!

一碟鸡-rm130-芽菜-rm30-鸡杂-rm201 一碟鸡-rm130-芽菜-rm30-鸡杂-rm202 一碟鸡-rm130-芽菜-rm30-鸡杂-rm203

 ̄口 ̄fedgrwegtehytjytjtyhy2903163一碟鸡-rm130-芽菜-rm30-鸡杂-rm204_副本

RM 418 ! 平均一個人RM 26+ 可以吃三拼 + 冷氣房 ENJOY 啦!!! 太離譜了!生意不是這樣做的!!!請大家share出去!讓這個無良老闆知道他的鑽石雞紅了!!!!

 

来源:viralch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