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的布置摆设,不是你说了算!】原来打造dream house竟然有那么多禁忌?尤其是第3个….超煞气!!


很多人买了房子,打算打造一个漂亮又舒服的Dream House时,才发现如何装修新房子成了大难题!  明明是那么的重要,可是大家不是觉得兹事体大选择逃避,就是想要布置却不知该如何下手!看着身边的人苦恼,不妨来看看这些关於装饰/翻新的一些心得~总有一款会带给你一些灵感!

living_room3_by_ozhan

1.【装修设计】

随着时代的发展,很多人都知道想住得好,不能再像以前cincai买些家私放就行了!大家都懂居家设计很重要,可是偶尔还会听到某某某说‘我家不需要designer’、‘抄对面那家的pattern’、‘我也会设计’…… (诶诶诶,别骗人了!你一定做过这样的事!!! )  

结果→ 在沙发上看书光线却不足;添置家庭开关switch太少;开air corn全家跳闸断电;关灯后摸黑上床;脱了衣服没有地方放置……??(*゚Д゚)

★ 色彩影响好心情

科学证明:环境+色彩 = 健康&心理 (⊙0⊙) 

所以说,你选择的主题颜色,会影响你的情绪和心情,也加深别人对你的印象呢~ WHAT?白色的房子代表洁癖;暗沉的反让人误以为很宅/阴沉的人?!  ==╬

color

★ 节省装潢的方式

废话!谁不希望自家设计装潢,既美观又少花钱哦? But现实远远超出理想!  唉~为了不走冤枉路,把钱用在低质低效材料,大家要进行多方面的考虑咯!

matterial

★ 独特的风格

人人都想打造一个独一无二,同时能表现出自己高尚品味的房子!近年来的流行趋势可多呢,现代、古典、中式、乡村、休闲、奢华、浪漫……对屋主来说,风格定位是最头痛的事情!不管是还无头绪,还是I want all,最好找个专家啦!(不然头脑会爆掉的!)

style

★ DIY创意布置

现在谁家没个DIY饰品? 但凡家里,哪怕是个小小的饰品拿去搭配来衬托,都能让家变的别具一格噢~❤ 想象下:回到家,鲜艳的色彩与贴心的收纳便会将烦恼一扫而光,平凡的住宅变得更有趣味了!

▼Yeah~~不用比都知道比你家更时尚~~~

DIY


 2.【厨房设计】

在居家空间上,最常遇到的卡关其实就是厨房!它需要即美观又实用,因为很多家庭活动:做饭、打扫卫生、吃饭……都发生在厨房里!

★厨房的黄金三角

运用厨房金三角之间的工作线可以帮助我们节省时间和气力、做菜也更更加效率咯!

1449651493-4153881527_n

★厨房的TIPS

很多人认为只要准备好厨房的家具,其他的就不重要了!Nonono~其实厨具大小、橱柜设计、抽屉组合、炉具…才是重点!一旦明白了,既可以打造老少皆宜+安全+完美的Kitchen啦~

kitchen stuff


3.【风水融入家居】

风水是迷信吗?先别盲目下断论,很多年轻一辈(包括外国人)在装修新居时都渐渐请风水顾问了!吓一跳吧~ 风水,亦非常重视设计美感哦!说白了就是一种平衡的生活艺术,为营造谐和的居住环境而存在咯!

fengshui

★家居风水旺运

如果有人对你说家中犯煞,你会怎样?? 煞气,通常不是指‘好朋友’与你同居啦!主要指颜色失调或错误的室内布置,影响了日常生活的平衡,所以才……

red+bedroom+2

► 例子:华人总是认为RED是吉祥色,如果把家都布置红彤彤,别说眼睛看了有负担,心情都容易暴躁啦!长知识吧!吉祥事物不代表风水~


拥有自己的 Perfect Dream House?】

HOMEDEC为了让大马民众在装修/装饰/翻新居家时,能够少花冤枉钱、冤枉路,特别邀来了3位行内专家室内设计师 钟丽真厨房专家 冯国樑风水顾问 鲍一凡,为大家解决装修上常见的问题让大家一次过掌握这些超级无敌TIPS!方便每个人有一个既舒服、安定,又能够成为精神上寄托的住所!

deco pic

机会难得,错过别后悔哦!趁4月6日前报名参加:

【GAO DIM! 搞定装修大小事】

日期:4月9日 (星期六)
时间:3.00 – 6.00 pm
地点:SPICE Arena Function Room (PISA), Penang

报名费: 免费 FREE!!!

官方报名网:点我啦! 

lucky draw

▲现场有【Lucky draw】 幸运者能抽到Cuckoo产品,价值超过 RM1000++

名额有限,赶快预先报名吧!听说现场还送【神秘奖品】诶!

** 任何询问,请联络 016-233 2773


Forum Mask Head

报名:点我啦! 

Facebook : HOMEDEC (点我啦!)
Website    : HOMEDEC (点我啦!)

GOOGLE MAP:

 gmap

WAZE:

 wa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