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机票前必看~】 Google Flight让你一次查看所有航空公司机票 + 便宜机票!太方便了!


很多民众在上网订购机票时,总会习惯先搜寻多个航空公司的机票、如亚航AirAsia、马航、Malindo等等的,看看哪家航空公司的航班最方便和最便宜。而如今Google 推出了Google Flight search,让你在一个网站一次性的搜寻所有航空公司的航班详情。

民众可以透过Google Flight,输入出发地点、目的地、出发日期、单程或往返、人数、机舱等级等详情,Google Flight会自动帮你比较在同一天和同一个目的地,各家航空的价格,并推荐你几个最便宜的航空。

例子:
我想在4月28日从吉隆坡出发至台北,在我输入出发地点和日期后, Google Flight将显示全球各家有提供此航点的航空公司机票价格。

在这个例子中,你可以看到有AirAsia X、Tiger air、China Airlines、Malaysia Airlines等多达7家航空,和多达8次的航班。

而且不必担心,Google Flight是一个集合全球航空机票的搜寻网站,Google Flight只提供搜寻和比较,当你想预订机票时,网页会跳转到该航空公司的网站上,所以不用担心会被Google 多Charge费用。

使用Google Flight 找机票的方法:
步骤1: 浏览https://www.google.com.my/flights/
步骤2:选择单程、往返或多座城市。
步骤3:选择出发地点和目的地。
步骤4:选择出发日期、经济舱或商业仓、人数。
步骤5:你也可以过滤出发时间、航空公司等详情。
步骤6:系统会显示各家航空公司的机票价格和出发时间。
步骤7:点击选择适合你的航班。
步骤8:网页会跳转至你所选择航空的网站,你是在航空公司的网站预订机票

来源:tend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