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明Baby感情陷危机?!】黄晓明大喊:没结过婚的不知已婚男人的痛苦!网民:是酱的咯,婚前甜蜜婚后就…


(北京24日讯)艺人黄晓明2015年与杨颖(Angelababy)完婚,世纪婚礼羡煞许多人,小俩口尽管婚后工作忙碌,但仍经常隔空晒恩爱,感情没有因为繁忙的生活受影响,不过近日他在《旋风孝子》中却突然抱怨到「已婚的男人苦。」让其他人嚇了一大跳,引起了眾人关注。

黄晓明一行人在录製节目时,需要把手机交给製作单位保管,让他忍不住对工作人员抱怨:「你们这些没结过婚的,不知道我们结了婚人的痛苦,我还要汇报呢!」意外透露了自己需要不定时向老婆汇报行踪,对方才不会胡思乱想,而陈乔恩听到他这么说之后,立刻向杨颖喊话,「我会帮你看住老公的」,要对方不要担心。

艺人黄晓明2015年与杨颖完婚,世纪婚礼羡煞许多人,小俩口尽管婚后工作忙碌,但仍经常隔空晒恩爱,感情没有因为繁忙的生活受影响。不过,他24日突然在微博诉苦「请放过我们夫妻俩」,且求饶对像还是「超市阿姨」,引起网民热烈討论。

再次被当宣传模特儿

黄晓明24日在微博上传2张照片,PO文写道:「超市阿姨们神一样的存在系列之请放过我们夫妻俩。」原来是他的照片被超市加工变成宣传模特儿,一颗大头下接着儿童人体模型,而且还被扒光衣服穿上竹片做成的「黄金甲」,看上去十分滑稽,也引网民笑回「你们夫妻真的是阿姨们的最爱」。

事实上,Angelababy先前也曾被拿来当超市的「拖把代言人」,她不但被围上围裙组装成「波霸主妇」,最惊人的是头上用吸水海绵加上拖把布做成头巾和头髮、背后还插上7根吸水拖把,前方也都放满了各种清洁用具促销,画面超级爆笑,让她不得不求饶:「超市的叔叔阿姨们,答应我,请不要这样对我,好吗?」

来源:东方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