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Mines差点发生抢劫案!?】幸好网友够醒目,逃过一劫!任何不对劲去找Security就对了!


发生在我身上的一件事!

今天23/3,大概下午5pm。在MINES的Level 1 RHB BANK那个parking门口。当时我自己一个人!

0324mines3
当我在付parking fee的时候,突然在外面的车道走过一个偏瘦,头发陆军装,穿一件简条黑白的长袖衣的马来男子走过。当时他的眼睛是向我瞪着!眼神非常诡异!我突然发现有不对劲,就站在auto pay station旁边,当作是在等车来载我。先不敢自己一个人去拿车。看看那个人到底是要干嘛~因为我也不要随意判断一个人。

但是,他走向车群里绕了一个圈,往我的方向走来!我知道他要来了,我就马上转身加快脚步地走回进去mall里面找附近的店员求助。店员们都有看到那个马来仔,可能那个人已经知道他被发现了,所以只站在我刚刚站的auto pay station那里看着我!店员们都叫我别再出去自己拿车了。

0324mines

过后我就上去information counter report了这件事。他们就带了我去security control room。有个大的security就跟我了解事情后就给了我看几张照片,问我是不是照片里头的人。但都不是。所以Mines已经有几次的案件了,真的要很小心和尽量避免一个人出入parking。

保安随我去拿车后,我安全上车开车了。到上一楼要出去exit时,竟然给我看到那个马来仔在付parking。所以我非常确定,他真的来干案的!因为他的车不是在放我放车的那一楼~他知道他被发现了~所以他要干案的行动失败了,所以就要离开了!

在此,真的要提醒看到这个post的朋友们,大家出入真的要小心。一直以来只是听人家说,今天自己体会到了~ 真的会怕会抖!

 

文章来源:peix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