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怀孕了?!】Baby:大家红包准备好!看来好孕到咯,恭喜恭喜❤


邓超、李晨、Angelababy(杨颖)、王祖蓝、鹿晗等,在厦门出席内地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第四季发布会,Baby在会上被追问到造人进度,她就答得好玄地说:「工作计划就是努力工作。人生计划随缘,顺其自然,大家红包准备好!」

5869337

众人又透露将于节目cosplay韩剧《太阳的后裔》,问到众位男嘉宾有什么特殊的追女仔技巧,Baby居然抢先自行示范,惹来全场尖叫。

5869338

Baby又言参加节目最大的收获就是挑战好多不可能任务,更与节目组齐齐行善。对于节目已制作至第四季,Baby明言自己仍会保持初心,在节目中表现出最真实的自己。

5869339

另外,Baby又大爆几位兄弟最喜欢在冲凉时谈天:「每次他们在隔壁洗澡,我都能听到他们在聊天,好无奈!」而李晨又大爆鹿晗喜欢画眼线,每次都会惹来邓超的不满,还搞到要逼到他要去纹眉毛:「我们在群里有个约定,Baby化妆就算了,如果小鹿化妆,我们要化特效妆。」

5869340

不敢去Baby房间

邓超又大爆大家的胜负欲都好强,为了赢比实都好努力:「我在录制期间从来没有最早睡过觉,录制期间从来没有去过BABY的房间,录制期间家属没有来探过班!」不过就被祖蓝爆料说邓超老婆孙俪有来探班,非常搞笑。

邓超就反击说祖蓝手上有两大王牌综艺节目,还说要踢他出跑男:「跑男组委会打算把王祖蓝开除出跑男!因为他在外面可以把一个节目(《王牌对王牌》)做得这么好,我们觉得下一季要换人!」不过实际上,跑男们为了支持祖蓝,李晨等都是档期爆满的情况下,义气相挺,帮王祖蓝渡过了开播时的难关,之后邓超说祖蓝身兼几职好辛苦,不过把口都不输得:「一个人做两个节目很不容易,一个词就是,不是人!」而祖蓝则表示:「不管棚内还是户外,我都一样啊,一直输啊!两个节目都没有嘚瑟(得意)的空间。」

来源:大榴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