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爆!】原来吴奇隆砸6.8亿办世纪婚礼只是表面风光,刘诗诗分分钟要倒贴吴奇隆!网民:哇佬,他是小白脸吗?


160323yl05-400x353
吴奇隆与刘诗诗日前在峇里岛风光设宴,出手阔绰令人咋舌。

(台北23日讯)据香港壹周刊报道。吴奇隆与刘诗诗日前在峇里岛风光设宴,出手阔绰令人咋舌,但看似风光的聘礼,其实暗藏玄机,甚至一个不小心,刘诗诗将可能自己倒贴赔钱。

据《壹周刊》报道,吴奇隆赠与刘诗诗总值达10.8亿人民币(约6.8亿令吉)的现金与股份聘礼,但中国网民面对这样的世纪婚礼不但没拍手叫好,还开始为刘诗诗担忧。根据网民爆料,中国上市公司暴风科技买下吴奇隆公司60%的股权,其中刘诗诗占20%股份,但这背后附有但书,就是吴奇隆的公司“稻草熊影业”被并购后,每年净利润低标得达1亿人民币(约6149万令吉)才行。刘诗诗及另一位艺人股东赵丽颖,更签署《业绩补偿协议》,2016年至2018年,3年的净利润不低于4亿3600万人民币(约2.68亿令吉),如果没达到,刘诗诗愿意对不足的部分进行补偿,简单来说,若是未达标,刘诗诗很有可能还要倒贴!

来源:光华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