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送你去看《特工爷爷》首映电影!!】刘德华等巨星参与演出,洪金宝还自导自演~ 根本非看不可呀!!


 疯了疯了啊!2016年香港武打片《特工爷爷》将在大马上映啦!而且哟,洪金宝还自导自演呢!参与的演出的更是一等巨星~~ 绝对是不得了的大好片!(/≧▽≦)/

好消息!Rojaklah还配合RAM  Entertainment一起联合送出15张戏票哟!想要赢取免费首映戏票的朋友,手脚更不能慢吞吞了^^

thebodyguard8

特工爷爷剧情简介】
国家:香港
类别:武打
语言:粤语
导演:洪金宝
主演:洪金宝 / 刘德华 / 朱雨辰 / 李勤勤 / 冯嘉怡/ 更多…

老丁(洪金宝 饰)是个深藏不露的退休老兵,但陪外孙女到公园玩时竟让外孙女走失,让他大受打击而记忆衰退开始健忘。他独自在边境城市生活,邻居李政久(刘德华 饰)的女儿小春花(陈沛妍 饰)因家庭破碎常跑到他家避难,勾起他对外孙女的记忆,两人成了忘年之交,但她的父亲卷入俄罗斯黑帮的争斗,波及家人,老丁为了小春花决定挺身而出,寻回身为军人的骄傲及弥补身为爷爷的过错…

Bodyguard_Poster-27x39-yellow-Latest-OL-01

特工爷爷电影首映礼,详情如下:
日期:
31/3/2016(星期四)
时间:9pm
地点:GSC, Nu Sentral

Mtime.com


 

参加方法:(资料必须填妥,否者将被弃权!)

1) 填上简单的个人资料 + 回答简单问题

Your Name (required)

Ic Number (required)

Phone Number (required) 【Do Not use - 】

Your Email (required)【Do Not use - 】

请选出《特工爷爷》其中一位演员的名字?
A) 刘德华B) 周杰伦C) 吴奇隆

2) Like Rojaklah FB Page
【点这里!】

3) 在此文章底下留言:DONE! 

4恭喜您!完成!等待结果吧~祝您成功!

 

**Rojaklah将会在29/3/2016(星期二)3点前公布幸运儿得奖名单。每位幸运得主将获得2张免费戏票!记得哦,一定要留守Rojaklah FB Page!(恕不另行通知~)

幸运儿将可获得《特工爷爷》电影首映戏票2张,共会送出30张。

 

** 条款及细则:

1. 截至日期:28/3/2016(星期一), 晚上12点整
2. 得奖者将于30/3/2016或前收到SMS、FB PM或Email通知,但还需留意Rojaklah FB Page。
3. 所有被疑虑“分身”身份的账号,将被取消资格。
4.  Rojaklah将保留上述活动之所有更改以及最终决定权。
5. 每个人只能赢取一次,若发现同样的名字重复赢取则作废。

这里先送上电影预告片给大家~ Enjoy!ヾ(*^-^*)ノ

 

剧照分享:

 thebodyguard10

thebodyguard9  thebodyguard6

thebodyguard5

thebodyguard4

thebodyguard11

Mtime.com

Mtime.com

7

9

再送上工作照分享^^

3 4 5 8 10 11 12

特别鸣谢:

ram-ban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