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刘诗诗交恶多年没给祝福?杨幂终于说话了! 】她竟然对刘诗诗说….


6dc146ec0ad93ad0d18c145656ac5b10&w=600

今天(二十日),藝人吳奇隆和中國女星劉詩詩在峇里島舉辦婚宴,兩人在娛樂圈都人緣很好,婚宴自然是星光雲集,不少大明星現身,光括難得一見的小虎隊合體,《步步驚心》同劇演員「皇阿瑪」劉松仁和劉心悠等人都有出席。

無法前去的藝人也會在網絡上發文祝賀,但曾是劉詩詩閨蜜的楊冪,卻沒有出聲,被網友痛罵她很小氣,連一句祝福都不肯給,稍早楊冪終於發文了。

和劉詩詩交惡多年不給祝福? 楊冪說話了!

二○○九年,楊冪和劉詩詩因拍攝《仙劍奇俠傳3》認識,在拍戲期間,兩人覺得彼此有很多共通點,很聊得來,因此成為姊妹淘。

戲拍完後,仍然會看到她們相約出遊的照片。

然而,有謠言指出,楊冪因代言造成劉詩詩公司老闆不滿,之後兩人演出的作品風格也頗為類似,外界常把她們相提並論,兩人因此漸行漸遠。

和劉詩詩交惡多年不給祝福? 楊冪說話了!

稍早楊冪在微博貼出「隆詩」喜餅,並寫下:

「親愛的妹妹,祝福,幸福,快樂!」

但發文仍沒能平息網友的爭論。有楊冪粉絲替她叫屈:

「不發文說冷漠,祝福了說抱大腿,到底要她怎麼做?」

楊冪粉絲希望網友別再為兩人的交情隨意下註解,兩人各自過得幸福就好。

来源:coco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