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诗世纪大婚!】吴奇隆前妻竟被呛「三个字」!过去恩怨通通被挖出…太过分了~


隆詩峇厘島世紀婚 前妻馬雅舒過往恩怨被扒

世紀婚禮!吳奇隆、劉詩詩甜蜜現身峇厘島,舉行welcome party之際,沒想到前妻馬雅舒的名字也突然登上微博熱搜榜第一位。

隆詩峇厘島世紀婚 前妻馬雅舒過往恩怨被扒

原來,當初馬舒雅與吳奇隆離婚時,曾在網路上被盛傳是「壞女人」更有謠言指出她拿走了吳奇隆六棟豪宅與500萬台幣,對於此事馬舒雅則在微博無奈寫下:「兩口子離婚許多事情說不清也無須說清。」

馬雅舒因為拍攝電視劇《蕭十一郎》與吳奇隆相戀,兩人2007年結婚,但這段婚姻才維持兩年就破局。當初幸福之際她更上節目《麻辣天后宮》暢談吳奇隆送她5.31克拉求婚戒指的浪漫往事。

隆詩峇厘島世紀婚 前妻馬雅舒過往恩怨被扒

兩人婚姻走上盡頭後,馬雅舒在隔年再嫁澳籍男友James,而吳奇隆也在2011年因為電視劇《步步驚心》再度翻紅,也因此戀上劉詩詩。當時隆詩認戀情之後,馬舒雅舊事也被挖出,她相當無奈的表示立場,更直說:「離婚我沒占他一分錢的便宜。」

小虎隊

沒想到的是,在大婚前夕,馬雅舒這三字又悄悄上了微博熱搜榜,也掀起網友對她與吳奇隆的過往回憶。

来源:coco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