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刘诗诗在Bali岛风光宴客】婚礼竟然没有请杨幂,原因是杨幂也没请她?


吳奇隆和劉詩詩的婚禮倒數計時中,明天(二十日)就會在峇裡島風光宴客!
他們兩度釋出婚紗照,風格唯美,毫不留情地曬恩愛讓粉絲都閃瞎了!

婚禮賓客的名單也持續曝光中,星光雲集,半個演藝圈的大明星都到了,蘇有朋、陳志朋也難得齊聚一堂。目前確定的伴郎和伴娘分別是袁弘和劉心悠,在《步步驚心》中飾演「康熙」的劉松仁也會出席。 但是獨獨沒有楊冪,難道劉詩詩和她不合的傳聞是真的嗎?

吳奇隆曾說過這場婚禮的預算沒有上限,完全是砸下重金,不惜血本。不論是伴手禮、喜餅、現場佈置,全都所費不貲,手筆很大。

對於婚宴會不會邀請楊冪夫妻這個問題,劉詩詩說,楊冪之前也沒有邀請她,不過她還是會看老公的意見。

自己沒邀對方,對方沒邀自己時也就開不了口了…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按個讚並分享出去!祝福劉詩詩和吳奇隆,希望他們能一直幸福下去!

来源:zhuangbo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