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吴奇隆娶马雅舒时连戒指也买不起,却舍得给刘诗诗办世纪婚礼,原来背后的真正原因是…


吴奇隆刘诗诗大婚已经霸占热门话题好多天了。若曦和四爷也算是CP届的一大成功案例,即使刚公开恋情时很多人都想不通:为什么20多岁风华正茂的刘诗诗,会选择一个比自己大17岁而且离过婚的吴奇隆?

1

现在这些应该也不重要了——毕竟,面对着即将修成正果续写爱情童话的神仙眷侣,大多数人都会送上祝福的。

何况,吴奇隆为迎娶刘诗诗,还花了不少钱。

先来说婚纱照。

刘诗诗一身纽约Monique Lhuillier订制礼服,由英国钻石品牌De Beers赞助。

刘诗诗佩戴Phenomena高级珠宝系列的Sunrise Frost钻石耳环,镶嵌12种颜色,价值295万元台币(约37.09万令吉)。指间混搭4款代表无限符号「∞」的Infinity系列戒指,包括白金、黄金和玫瑰金三种密镶戒环,以及一只镶嵌约1.08克拉主钻的订婚钻戒,共计价值70.5万元台币(约8.86万令吉),全身行头共计花费45.95万元人民币。

吴奇隆也戴Brio单钻戒指,白K金戒面上经过上千道传统手工钉凿,是男戒少见的设计款,价值47.5万元台币(约5.97万令吉)。

然后是婚宴花费:

据说光招待宾客3天2夜在巴厘岛的住宿和婚礼、饮食,估计破千万台币(约125万令吉)

还有被称作天价的伴手礼:

喜糖被称作「巧克力中的爱马仕」,6颗价值215元

2

喜饼市场价攒记200,定制的纸杯蛋糕45一个

500左右的蜡烛、700左右的永生花

3

法国牌的香氛415+香皂60

4

这样一份伴手礼价格加起来基本上要超过2000,而且吴奇隆刘诗诗送了多少朋友和媒体你们算过吗……

这两天更是频繁曝出更土豪的新闻:

刘诗诗嫁给吴奇隆成6个公司老板娘

吴奇隆给刘诗诗的聘礼是自己旗下影视公司价值10.8亿(约1.36亿令吉)的股份

5

如此惊为天人的数字,恐怕连我们最土豪的教主夫妇也不得不甘拜下风……

6

这些可以被估量出来的价值,在大部分人眼里,好像足以证明他对刘诗诗的宠爱——特别是在和前妻马雅舒的待遇对比之后。

和马雅舒结婚时,戒指是马雅舒自己付的钱。 (因为当时吴奇隆先生觉得自己送了一千多的水晶项链,所以戒指为什么要自己付钱,所以最后一万多的戒指,马雅舒刷卡)。

7

结婚证仓促搞定,结婚照也是在路边随便拍的,结婚的车子用马雅舒父母的,结婚后立即返回各自的剧组拍戏。

8

相比如今刘诗诗的待遇,简直一个天上一个地下。很多人因此感叹:看男人多爱你,还是要看他愿意为你花多少钱 ——在当今大多数女人眼里,这句话虽然现实却堪比金玉良言。如果一个男人连钱都不舍得给你花,你能相信他对你有爱吗?

但是吴奇隆对马雅舒的「抠」不能仅仅说是不爱,还有当时的情况造就。

众所周知吴奇隆是圈内出名的苦孩子。从小家庭情况不好,一家四口人住在一个​​小阁楼里,学费和生活费都要靠自己打工。

9

成名之后他更是承担起了父亲欠下的千万家庭债务。每天除了上课时间以及四小时的睡觉时间,其余都排满通告。而且什么烂戏都去演,只要赚钱的工作都去接。

这些债务一还,就是12年——一个男人最青春最美好的12年。

这期间他和徐若瑄恋爱,却因为忙于赚钱没有时间发展感情无奈分手。

10

后来和蔡少芬因戏生情,也是因为两个人都身负着巨额债务压力过大,身心疲惫之下又只好放手。

16

钱这个字,对正处于那个人生阶段的吴奇隆来说,实在是太重了。

这可能也是为什么他在刚出道的那几年里看起来要比小虎队其他两个成员更忧郁内敛的原因。

12

即使是笑着的时候,眼神也是有心事的。

13

14

2001年,刚还完债的吴奇隆接拍《萧十一郎》认识了马雅舒。

【据说是马雅舒先追的吴奇隆,吴奇隆因为那时刚到内地发展,马雅舒对吴奇隆的悉心照顾和温柔体贴让从小就渴望家的温暖的吴奇隆有了归属感,所以很快就发展成恋人了。2006年12月12日,两人悄悄在昆明登记结婚结束5年的恋爱。 】

马雅舒遇到的就是当时的吴奇隆——这个12年里每一分钟都在跟钱较劲,好不容易还清了债,却已经养成了节俭的习惯能省则省的吴奇隆。

之前就有段子说他一件衣服能穿20年。

15

所以不舍得花钱买钻戒结婚很凑合这回事……似乎也符合当时吴奇隆「极度没有安全感」的人物设定。

私以为,马雅舒当年对这样性格内向封闭还「抠门」的吴奇隆绝对是真爱。虽说后来「出轨说」什么的沸沸扬扬,而且马雅舒的沉默更是衬托出了吴奇隆「净身出户」的伟大形象……

巴特,婚姻出了差错又怎么会是一个人的原因呢。马雅舒蔡少芬徐若瑄杨采妮……吴奇隆的这些所有的前女友们,遗憾就遗憾在都没有遇到最好时候的吴奇隆。

如今的吴奇隆,成熟的不只是思想,还有亮闪闪的名气和沈甸甸的钱袋。

2014年,他超过成龙成为「福布斯中国名人榜」第9位,总收入超过3亿4873万。

16

如今更是跨越演员的身份,以6个公司、2个工作室、3个专利的惊人身家成为名副其实的企业家。

17

所以被问起「钻戒预算多少」时,才能开的起玩笑说「没钱」——你见过哪个真正没钱的人敢这么大大方方的开玩笑的?

18

19

这样的地位和经济能力给了吴奇隆「安全感」——所以不管是性格还是为人,他都变化很大。

而这次频繁而高调的土豪作派加上公然宣称婚礼「无上限」预算……想必吴奇隆心里多少是带有一些报复心理的:

你们都说我抠,我有钱着呢!

你们都说诗诗跟着我委屈,我偏证明给你们看!

但10.8亿,这个天文数字就能证明你对老婆是真爱吗? ——恐怕更多的还是要看诗诗是不是觉得幸福吧。

还好,从她目前出席活动的状态来看——顾盼神辉、流光溢彩,确实像一个被爱着的姑娘。

20

但这种幸福,并不一定和10.8亿有关。

21

虽然爱是不能用数字衡量的,但是有许多数字会改变一个人的性格,如果在不对的时候遇到彼此,那么数字很有可能就是阻碍感情的最大魔头!当然啊,只有钱而没有爱,这个地球也不会转动,就看天下有情人怎么去衡量现实与浪漫了!

来源:找·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