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is用户必看!】Maxis静鸡鸡出绝招留客户!要享有平靓正的优惠,这样做就可以啦!


一场电讯公司之间的群雄争霸大战,从去年开始烽烟四起,但是看似隔岸观火、按兵不动的 Maxis,经历上一季用户大失血之后,似乎也冻未条,静鸡鸡部署着,反攻行动?(或者贴切点应该是:止血行动) 

会这么说,是因为,Maxis 似乎秘密地展开了他们家的“留人”计划,以便客户在跳槽转台前,“利诱”他们留下。讲白一点,就是月费大大大折扣!

idealmobile

是给多大、多厉害的折扣?

根据“The Ideal Mobile”报道指出,有一些 Maxis 忠实客户指出,近期他们准备转台跳槽别家电讯公司,不过 Maxis 却祭出大优惠挽留客户,同样配套,直接打4到5折,每月从此只需缴付不到原本一半的价格!

• MaxisONE Plan 158(5GB +无限制通话和SMS) – 68令吉,无绑约

• MaxisONE Plan 188(7GB +无限制通话和SMS) – 88令吉,无绑约

因此,Maxis 用户在转台前,或许可以这么做,说不定有惊喜!那些获得这些优惠的 Maxis 用户,就是拨打了 Maxis Helpline 客户专线要求转台,结果电话就被转到 “Maxis 救援队” 来抢救你这位变心的用户。

Maxis 专线: 123 (Maxis 用户) 或  1800 82 1919

每个人都有份吗?我打电话去假假说要转台,也会有 offer?

据说,这个 offer 不是人人有份,并非适用于所有Maxis公司用户。

Maxis 他们会有自己的一套标准,去衡量你们之间这些年来的“关系”和交易,以及你现在所签购的配套。但是,如果你已经是5年以上的 Maxis 用户,而且现在的配套价格超过RM 150,那也许你可以试试看,成数比较高。

如果这两项条件你都不符合,那还是……死了条心吧。

想阅读更多各家电讯公司,手机通讯和网络配套的文章,请点这里。更多生活和手机超实用教学,请点这里

来源:DGC数码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