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诗为何选择吴奇隆?】原因让人震惊!! 网民:大好男人!不要就浪费啦~


 

距今三年多前,吳奇隆半夜在網上公開回應與劉詩詩的關係,讓二人戀情正式公開,也得到眾人祝福。

吳奇隆在與媒體談到劉詩詩時,大方說:我現在很幸福。

近日劉詩詩與吳奇隆終於舉行世紀婚禮,他們從合作後感情談到戲外,許多人不看好這「17歲年齡差」的組合,如今他們證明了自己!

 

 

 


 

 

吳奇隆在加入小虎隊不到一年,父親因生意失敗欠巨債,吳奇隆就開始辛勤工作為父還債,甚至曾拚到7天7夜沒有睡,十分操勞,直到拍攝電視劇《蕭十一郎》時,才終於還清。

現在吳奇隆仍然負責全家開銷,但他依舊扛起重任,就是因為吳奇隆是個如此重視家庭的人,才讓劉詩詩想託付終生!

轉眼間,那個《仙劍三》的女孩,終於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請分享出去讓多人看看這件事,就讓我們祝福他們吧!希望能夠白頭偕老一直走下去!!!

来源:to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