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下最HIT手机变脸App「MSQRD」】钢铁侠、明星脸、甚至脸换脸… 让你一玩就无法罢手!上架不到3个月,火红到连Facebook都收购~~~


在照片、影片上替自己裝上可愛的兔耳朵、或是換上帥氣、美麗的明星臉,這是近日非常火紅的「變臉」App。Facebook為了跟上腳步,今(10)日收購熱門「變臉」App––MSQRD的開發商Masquerade Technologies,以擴張影片及訊息業務。

Facebook官方已宣布這次的收購案,創辦人馬克・佐伯格也在自己的Facebook上,使用MSQRD戴上鋼鐵人的頭盔,發表對MSQRD的歡迎。Masquerade也確認了此次的併購案,並認為藉由此次的併購案,可以將其產品,帶給16億Facebook使用者。不過,併購案的財務細節及價格,雙方都不願透露。

圖說明
圖片截自MSQRD的介紹

MSQRD是一款「變臉」的手機App,可以在拍攝照片或影片時,增加臉部表情或特效。類似的App還有像是Snow、Snapchat、PIVI & CO。不過,上述App功能大多僅限照片調整特效,而MSQRD則是更致力於動態影片的「變臉」。

由白俄羅斯團隊所設計的MSQRD,在俄國、智利、南韓、英國等17國家中,在App Store的照片及影片分類中,霸佔第一名。在台灣的App Store上也廣受好評。

圖說明
MSQRD也在台灣的App Store上排名第三,甚至擁有5顆星的高評價。

Facebook一直以來都致力於擴張其影片服務及版圖,包含自有的影片編輯工具,添加文字、貼圖等功能。3年前,有傳聞指出Facebook企圖以30億元的價格收購Snapchat,然而卻以失敗告終,而Snapchat自己,也在去年收購了Looksery這家與MSQRD類似的公司,強化影像能力。

 

来源:b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