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第1宗“热到中暑死”病例!】没事不要在烈日下跑步,否则真的会闹出人命… 网民:walau!这次真的是热死人啦!


(柔佛‧昔加末18日訊)天氣熱到鬧出人命?警察訓練中心的一名新學員,在草場慢跑時疑中暑昏倒送院急救,隔天在加護病房去世。

這宗案件前日在峇都安南警察訓練中心發生,23歲死者阿茲占阿育來自馬六甲的丹絨吉靈,生前是一名癲癇患者。

據悉,死者3月13日才到中心報到,15日早上10時在慢跑時中暑昏迷,16日晚上10時26分去世,死因疑是中暑導致多重器官衰竭。

昔加末警察訓練中心戶外組教官慕占米表示,死者在草場上突然昏迷後,在旁的其他學員馬上施予援手,並即刻將他送到峇都安南診療所,再轉送到昔加末核心醫院急救。

據悉,死者當時是和其他學員一起慢跑,但跑到第二圈時突然跌地不省人事,疑是中暑。

他被送入醫院後,醫生透露他的情況危急,器官已經停止操作,只能靠儀器來維持生命。

 

来源:sinch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