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share!】一时手残不小心删除照片?别担心,简单几步骤,手机照片马上找回!(内有视频)


你是否和小编一样有时候手残,误删了手机上的照片呢?现在有一个叫做Restore Image的APP,可以恢復那些被误删的珍贵照片,再也不用担心奶油手误删的照片一去不復返了!快来和小编一起看看这个软体该怎麼使用吧!

Restore Image介绍(Andriod)

一般使用手机时,会產生缓存档案。而Restore Image就是读取手机的缓存数据,救回那些不小心被误删的照片,所以那些被救回来的档案并不是原本的档案,而是回復的数据!

注意:

1.如果你经常清除手机缓存,可能无法利用此App回復误删的照片!

2.回復的档案大小和原本的不一样(会比较小)

3.本APP不保证100%救援!只能尽量找回图片!

Restore Image使用教学

Step1

▼首先到PLAY商店下载这个APP

screen-shot-2016-03-09-at-5-42-01-pm_1

Step2

▼打开APP后会出现英文版使用教学,点选关闭即可!

screen-shot-2016-03-09-at-5-42-10-pm

Step3

▼由於搜寻的照片数量可能很多,某些手机可能无法负荷,可以在设定中勾选照片的筛选条件,防止可恢復图片数量太多时手机出现问题。

screen-shot-2016-03-09-at-5-42-18-pm (1)

Step4

▼接着选取要恢復的图片并按右下角的“Restore”

screen-shot-2016-03-09-at-5-42-27-pm (1)
Step5

▼选取图片储存位置,完成回復的图会存在RestoreImage”资料夹

screen-shot-2016-03-09-at-5-42-35-pm (1)
看看Video也许会比较清楚明白~

来源:Buzz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