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世界10大购物商场!!】想不到大马有一间入榜!快来猜猜看是哪一间?


其他的小编可能不知道,但大马人的最爱肯定是去shopping!

但是,你知道吗,可能你现在正在逛的商场其实是世界10大呢。

哪一间?答案是1 Utama!世界排名第6大!

120316_004_000

▲从上表我们可发现全世界大型的商场主要都分佈在马来西亚、菲律宾、中国等地。

由此可见亚洲人有多爱逛shopping mall。

但是小编觉得大马的商场虽然很大,店也很多,但是每间商场的差异性很小,裡面的店都差不多大同小异
而且裡面的装潢设计都很少特色,引进的品牌不及邻国的新加坡、泰国和印尼等多个国家。

能够引进国际精品品牌的商场也只有KLCC、Pavilion、Starhill、1 Utama和The Gardens这5间

120316_004_001120316_004_002120316_004_003120316_004_004120316_004_005

其他的购物中心几乎都不够格可以引进那些LV、Prada之类的大牌。

离开雪隆一代,其他地方的shopping mall等级更是降更多

小编个人觉得马来西亚的shopping mall是有必要重新装修,然后重新定位,塑造自己与其他购物中心不同之处,让差异化加大,让消费者不会有每一间mall都一样的感觉

曼谷的商场在这方面是做得很不错,就算不买东西,但看那些装饰设计就已经很不错,例如:Terminal 21、Central World、Siam Paragon那样。

120316_004_007

最后,祝大家shopping愉快~

来源:moretif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