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钱竟然不到RM1000?】明星都疯狂の金属机身Honor 5X,又省电、又有美颜照像!而且还有….. 看了都忍不住想买!!


之前手机超有问题的!一直为手机寻寻觅觅啊~~~~ 

但是手头紧,真的不想一换就换整两三千的手机,吃不消!
幸好有位朋友是卖手机的,经他大力介绍之下,败了一架Huawei Honor 5X回家,真的是我的好“宝”!

买回家用了几天,真心觉得好用!让人刮目相看!

由大马艺人东于哲代言的【Huawei Honor 5X】在大马刚上市不久,销量非常好!

4
 

来,告诉你它的独特功能是有多迷人?

 

【技术超前线、超强!】
不用0.5秒时间,就可以快速完成指纹识别,立马解锁。

别以为只有解锁那么简单,更感到意外的是,Honor 5X还有另类功能,就是以不同的手指来启动不同的apps!赞啦~

 6863334219

【都是金属机身!】
拿起来,超有质感,设计很好!即使小手,拿起来也不会觉得“不搭”,握得舒服。

3
 

【5.5寸 1080P屏幕】
屏幕够大!每次帮家人查4D成绩,每一个字都一目了然~(笑)

12
 

【3000mAh的电池容量,超级无敌省电,耐用到爆!】
像小编这种时常机不离手的人,都可以顶上1天!如果不常用的话,竟然可以顶上1天多。神~

Capture
 

【1300万像素!竟然还有美颜功能~】
自拍狂的小编最注重拍照像素了!喜欢Honor 5x最大的原因就是它有美颜功能,10级美肤哦!

拍风景、食物、人像都好看呢!不用特地花一大笔钱去买美颜神器了!省回~

 6738095753 6854098585

【是双卡机!】
一机可插2张SIM card + 1张SD卡,好好好方便啊!

 9

 

最最最最最吸引人的是!这么好的手机,价钱竟然才RM899 (尖叫!)

RM1000还有得找!

朋友看到小编用到那么爽,全都在心痒痒了!

不好的不介绍,介绍就要介绍好的!

 

想换手机?又不想花太多钱?又想拥有quality手机?

Huawei Honor 5x真心强力推荐给你!包你不后悔!


 

Honor 5X有3种颜色选择:白、深灰、金!

(小编独爱白色的,有种小清新的感觉。非常适合女生哟~)

不犹豫了!

马上购买Honor 5X : 点我啦!
Honor 5X FB: 点我啦!
Honor 5X Website: 点我啦!

 12049501_1735007790069017_4472385963235307951_n
12631494_1723608177875645_3607527143318700796_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