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他吗?】当年因为吸大麻而退出演艺圈,消失许久的郭世伦,现在竟然变成这样了……没想到他居然在这种地方上班!!


37岁通告艺人郭世伦之前爆出吸大麻风波后事业受到重创,经济来源更是几乎完全断绝,最后只得靠变卖二手服饰赚钱,不仅没有通告上门、演艺事业停摆,就连求职,主动递了10多张履历也得不到回应,因此到咖啡店打工当服务生,有网友发现他近期在垦丁摆起路边摊卖手工钱包,不仅卸下艺人身份摆摊,还会亲切地接受民众要求拍照。

14579587059783

网友在脸书“爆废公社”社团贴出照片,透露在垦丁看到郭世伦,照片中的他摆起路边摊卖手工钱包,没客人的时候就忙着打理手上的商品。不少网友透露经常在垦丁看到他的身影,“他现在定居在垦丁呀!”、“我上礼拜还有跟他买手工钱包,很亲切,还可以一起合照!”还有人曾看到他在韩国烤肉的摊位工作,被赞“愿意改过重新来都值得鼓励”,并相当佩服他能放下艺人的光环。

14579587055552 (1)

(图片翻摄自爆废公社)

14579587063939 14579587067112 14579587067574

郭世伦2013年卷入大麻案,之后又与前妻Nina闹出一连串离婚、家暴风波,演艺事业跌到最底,好几个月没有工作上门,背负著庞大贷款压力,每个月须负担房贷、赡养费共约8万元,只好上网变卖二手衣物筹钱,之后靠着信仰支撑走过低潮,现在经乎每天到教会帮助小朋友,2015年除了靠演讲维持收入,也到咖啡店当服务员,近日则多在垦丁大街摆摊。

 

来源:buzzh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