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张柏芝大爆离婚内幕!谢霆锋不介意王菲有过两个老公,却介意张柏芝陈冠希selfie,原来是因为…


张柏芝自与谢霆锋离婚以来,就少在节目中谈及自己的婚姻,更是正能量满满依旧快乐的在荧幕前,近日,张柏芝在节目上首谈离婚,称自己23岁时太任性,更是当场泪崩。

327000467137a402c12

3240004670a4cfb8d7c

张柏芝节目首谈离婚

港星张柏芝23岁以电影《忘不了》摘下第23届香港金像奖最佳女主角奖,9年后,以电影《河东狮吼2》拿下金话梅电影最烂女主角、第三届金扫帚奖最令人失望女演员,除了遇到事业低潮,也历经失婚的难过,回想起刚离婚时谢娜陪着她哭的模样一度激动落泪,但也因为走过天堂与地狱,才懂得做人要谦卑。

回想起出道一路走来的心情,张柏芝带着《忘不了》和《河东狮吼2》的光碟片上节目与好友兼主持人谢娜说,“我23岁的时候太任性了,所以我一直保存著这两张影碟,做人要懂得‘谦卑’。”“我一直都很幸福、很乐观,我不开心的时候可能会躲在在厕所哭1个小时或者半个小时,哭完能量就来了。我越脆弱的时候,就是最强大时候。”

2cc000a45b6bb667223

谢霆锋 张柏芝

王菲和谢霆锋复合一事最近在网上闹得沸沸扬扬,此后,王菲怀孕、张柏芝哭骂谢霆锋不尽父责抛弃幼子,一波接一波,事件持续发酵。三人在娱乐圈名气本来就大,加上这一系列堪比狗血剧的故事情节,令他们高居网络热搜词榜首。

同样是母亲的两个人,为什么谢霆锋百依百顺对待王菲,张柏芝却享受不到同等待遇。而他的好友更是爆出,谢霆锋曾说过,这个世界上最爱的人是王菲,永远也不会忘记她。那王菲到底为什么能虏获谢霆锋的心呢?让谢霆锋担着被骂的风险也要跟她在一起!

326000466b3fc38d0e7

王菲 张柏芝

王菲和张柏芝的区别诠释例,网民们,自己体会吧:

1、张柏芝从离婚到现在,骂过谢霆锋无数回,而纵观王菲,没有在媒体面前数落过窦唯、李亚鹏、及第一次分手后的谢霆锋等诸多前任任何一句。

2cc000a467a717d3d3e

张柏芝 陈冠希

2、与艳照门不无关系,但在艳照门发生后,偶遇陈冠希的张柏芝竟然脑残十足地玩起合影,男人忍得住一时风波,但戴不下一世绿帽。

3240004686355af1513

张柏芝 王菲

3、张柏芝永远给人一种乞求同情柔弱无助的怨妇姿态,人们永远不知道下一秒钟的她是崩溃还是爆发,而王菲懂得什么叫自强,懂得自得其乐,懂得怎样让自己开心。同样,这样的女人,容易感染身边的人。

4、女人不应该动不动就用孩子、责任这些道德标签绑架一个男人,尤其不要联动身边亲朋好友发起强攻,面对从小就叛逆惯了的谢霆锋,这只会让他反感,甚至找到放纵的快感。即使谢霆锋曾经有过那么一丝愧疚,也会被张柏芝给抹得一干二净。

32400046886f01ec75a

王菲 张柏芝

5、同样是针对谢霆锋爱戴墨镜一事,前女友王菲向众人解释谢霆锋眼睛受过伤,戴墨镜是为了避免强光伤眼,前妻张柏芝说谢这是为了掩饰爱说谎的本性。分手后,女人不一定要时时懂得维护曾经爱过的男人,但至少别让自己的一张大嘴巴毁掉男人对你的最后一点好感。

来源: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