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明星情侣收入排行榜!!】黄晓明和Angelababy竟然只排第二?! 没想到第一名是….“他们”!


小编的话总是那么少,这次还是直奔主题,开干!

第五名:刘恺威和杨幂

100316_008_001

杨幂刘恺威半年收入5000万 杨幂刘恺威齐入福布斯中国名人榜,两人在半年内,就赚钱近5000万。由于资产多,两人都很喜欢投资刘恺威跟杨幂夫妇吸金能力惊人,两人齐齐打入福布斯中国名人榜,杨幂排名第4位,刘恺威排名第19位。

第四名:汪峰和章子怡

100316_008_002

章子怡母女在香港股市持有的万达商业来说事儿,章子怡通过母亲李涿生持有1800万股万达商业股票,按照香港4月17日股市收盘价53港元来计算,光股票不动产就有将近7亿元。外传章子怡的广告代言费每则也是2000万,电影片酬5000万,再加上还有自己投资的电影分成,她至少是个10亿款姐。汪峰更是吸金大神。不过今年并不是很高,所以排名第四。

第三名:邓超和孙俪

100316_008_003

合伙开工作室的邓超和孙俪共收入9500万元;2011年4月,邓超公布2010年2月8日已经和孙俪领证结婚,金童玉女终于修成正果,也受到无数内地观众的祝福。

第二名:黄晓明和anglebaby

100316_008_004

结婚没多久的黄晓明和Angelababy紧随其后,一年狂吸1.2亿元;2014年1月23日,AngelaBaby才公开承认男友黄晓明是其结婚对象,2015年10月8日,Angelababy与黄晓明在上海展览中心举办“世纪婚礼”,两人并表示三十岁前一定生BB。

第一名:范冰冰和李晨

100316_008_005

其实很多人只看标题就知道了,这个第一名就是范冰冰和李晨莫属。“晨冰”李晨和范冰冰共吸金1.7亿元人民币,位列各明星CP榜首,其中范冰冰凭借综艺节目《挑战者联盟》、《出彩中国人》,电影《万物生长》、《爵迹》收获约1.3亿元人民币。外借跑男打出名气,相信以后吸金就不知1.7亿了。(本数据来自百度)

 

来源:moretif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