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演员回归!】TVB收视惨跌! 以前花旦小生回来拍剧?! 有罗嘉良、宣萱、温碧霞还有…


无线助理总经理杜之克为配合“优化”重组戏剧制作班底,最近重金聘回经验编审:包括《学警狙击》的朱镜祺、《栋笃神探》的蔡婷婷及《戆夫成龙》的刘彩云。杜之克坦言除了已经回来拍剧的罗嘉良外,温碧霞、陈松伶、陈法蓉她们亦都说会回无线,更点名表示很想找宣萱、陶大宇、陈秀雯和邓萃雯等人拥丰富经验的演员回巢!

160315cw05-400x225

(香港14日讯)香港太阳报报道。为配合剧集优化主题,无线助理总经理杜之克亦重组戏剧制作班底,重金邀得之前被挖走的多个有经验编审人才,继有朱镜祺,他成功打造谢天华于《学警狙击》中演绎Laughing一角,以及蔡婷婷,她除将《宫心计》、《法证先锋》打造为经典剧外,代表作更有为黄子华赢“最喜爱电视角色”的《栋笃神探》;另有刘彩云,她亦捧红于《戆夫成龙》演“阿旺”而赢得视帝的郭晋安,每位都功绩不少。

杜之克坦言要邀多位旧将回巢,迎战“战国时代”:“除了已经回来拍剧的罗嘉良外,温碧霞、陈松伶、陈法蓉她们亦都说会回无线,我们都很想找宣萱、陶大宇、陈秀雯和邓萃雯这班拥丰富经验的演员回来!之前台前幕后都元气大伤,现在都差不多可以恢复原来基础。”

对于被点名邀回巢,陶大宇说:“如果是真的,很开心可以再合作,对自己有信心亦对无线有信心!因为这个阶段我都蛮讲求剧本和对手!”而与他合作无间的宣萱日前说:“做工也求开心,就像我接邓特希套《隐世者们》,可以和相熟拍档、幕后再合作会特别开心,我大门常开,无线找我都会谈,只要对手和剧本适合就好!”

梅小青、刘家豪回巢享特权

刘家豪和梅小青正在欧洲旅行,充电后再在无线大展拳脚。

刘家豪和梅小青正在欧洲旅行,充电后再在无线大展拳脚。此外,为了再打造剧集辉煌时代,除了陶大宇和宣萱等人被点名邀回巢以及之前被挖走的多个有经验人才,无线也升职加薪诚邀曾炮制《溏心风暴》及《宫心计》等经典好剧金牌的监制刘家豪及梅小青,他们将于下个月18日回巢一起出任戏剧制作总监,与曾励珍平起平坐,刘、梅两人更有特权可直接任命班底及艺人,势必为无线带来新冲击!

无线集团高层受访表示今年剧集收视回升,惟因早前幕后挖角潮导致元气大伤,加上去年改为剧集连播7天,每年要制作逾600小时剧集,需求量自然更大,故锐意加强剧集制作量及质素,这次邀得刘梅2人回巢打仗也大感高兴。

来源;光华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