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ODUA 2016年最新车款——SEDAN!!】预计7月份或8月份推出,售价不超过RM40k… 你期待吗?


马来西亚第二国产车Perodua之前凭着Myvi称霸马来西亚汽车销售量排行榜冠军好几年,在2014下半年推出Axia之后,Perodua Axia就凭着实惠的价格拿下2015年马来西亚最畅销车款的冠军。

而如今Perodua将在2016年下半年推出全新的车款Perodua Axia Sedan,入门的售价预料将在3万多令吉,最大的对手将是第三代Proton Saga。一般预料,这款全新的Perodua Sedan将在2016年7月份或8月份正式推出。

145029_20160312001909_42855400

关于全新的Perodua Sedan细节,目前所知的是这款车将会在位于Rawang的PGMSB厂区生产,这款车采用Perodua Axia的底盘来开发,不少人将这款新车称为“Axia Sedan”,所以空间表现应该会跟Axia差不多,也因为定位于A-Segment,所以它的对手就是Proton Saga第三代,而这款房车会是Perodua首次自主开发车型,Daihatsu仅会提供底盘等技术支援,对于Perodua来说会是一个新的里程碑。

至于在引擎方面,Axia Sedan极有可能采用同样是在我国组装的全新NR系列引擎,排气量为1.3L左右,变速箱预计会有5速手排和4速自排可以选择,搭载了DualVVT-i之后Axia Sedan很大的可能性会是Perodua下一款获得EEV认证的车款,同时原厂也会以Asean NCAP 5星为目标,这也代表Axia Sedan或会是Perodua首个搭载ESC的车款,但是以Peoruda的市场策略来说这一点有可能吗?

145029_20160312001909_97854500

int_perodua_axia_Sedan_04 int_perodua_axia_Sedan_02 int_perodua_axia_Sedan_03

接着在价钱方面,根据消息指出Perodua打算让Axia Sedan成为我国市场上最便宜的四门房车,入门款是的价格只会在3万令吉左右,虽然还不能肯定消息的真假,但是Axia Sedan定位在这个价钱对Saga来说绝对是一个冲击。为了让路Axia Sedan,Myvi 1.3 Premium X和1.3 Premium SX已经陆续停产,日后在市面上的Myvi只会剩下1.3L Standard G版本和1.5L的版本。

预料在Perodua Sedan正式推出后,也会成为马来西亚最促销的车款之一。

 

来源:mycnn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