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路是你买的吗?佛都有火啦!】球迷违例泊车,大道变单车道!罗厘被卡着不能动,火爆司机怒踩油门,结果…


MI-160314-B1

MI-160314-B2

MI-160314-B3

拖格罗厘司机火大了!

数十名球迷昨晚违例泊车,将原本双车道的SPA(双溪乌浪、巴也隆布、爱极乐大道)大道,堵成单车道,导致一辆拖格罗厘被卡在大道上。

罗厘司机等得不耐烦,再加上尾随车龙已长达5公里,司机一气之下怒踩油门,猛撞前方至少23辆停泊在左右两旁的车子,导致这些车子严重损坏。

事件发生在昨晚9时50分左右,于SPA大道通往双溪乌浪的路段发生。

事发时,有关拖格罗厘来自古鲁蒙方向。当时,大道旁的汉哲巴体育馆正在进行大马超级足球联赛赛事,参赛球队分别是柔佛JDT及警察队。

球赛吸引了数以千计的球迷到场。

事发后,相关车辆被撞得东倒西歪,一些损坏程度非常严重,形同废铁。

初步估计,事件让受影响的众车主面对超过10万令吉的损失;受影响的车主以甲州及柔州球迷居多。

MI-160314-B4

来源:中国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