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智霖袁咏仪终于‘补婚’啦!】恭喜!15年来终于苦尽甘来!夫妇爆晒老挝婚礼,简直甜蜜爆表!


张智霖和袁咏仪当年没有举行盛大婚礼,也没有影婚纱相,所以夫妇都很珍惜今次节目所安排的老挝婚礼,当他们并排跪坐在当地的证婚人面前,接受证婚人的祝福后,禁不住即场恩爱互锡,甜蜜满泻,难怪有网友大赞张太:“比穿婚纱更美,果然沉浸在爱中的女人最美丽!”

张智霖和袁咏仪参演的浙江卫视明星夫妻档真人秀《一路上有你》第二季将首播,在播出的第一集内,Chilam会在老挝为太太举行一次浪漫的传统婚礼。

两人披上当地传统结婚礼服,穿上棕色新娘服、头插鲜花的靓靓淡扫蛾眉,端庄贤淑,手上戴着金鈪和金戒指,就连Chilam都挂金颈链及金吊坠,原来老挝结婚习俗,喜欢在身上佩戴金饰;除此之外,新郎更要配上一把纯银、宝石饰的长剑,Chilam亦入乡随俗陀剑娶妻。

张智霖袁咏仪终于行婚礼!金光闪闪!

张智霖袁咏仪终于行婚礼!金光闪闪!

Chilam当年与靓靓结婚没有举行盛大婚礼,也没有影婚纱相,所以夫妇都很珍惜今次节目所安排的老挝婚礼,当他们并排跪坐在当地的证婚人面前,接受证婚人的祝福后,禁不住即场恩爱互锡,甜蜜满泻,难怪有网友大赞张太:“比穿婚纱更美,果然沉浸在爱中的女人最美丽!”

张智霖袁咏仪终于行婚礼!金光闪闪!

张智霖袁咏仪终于行婚礼!金光闪闪!

Chilam昨日出席活动时,提到所养的爱驹“爱将”因有脚患不能治愈,结果要退役送返澳洲安享晚年,Chilam说:“它返回澳洲后脚患慢慢康复过来,已经出赛两次,分别夺冠军和季军,我都有赢钱,真是奇迹。”

来源:sharew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