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的男子酱不steady?!】女友耍脾气,男友跪地10分钟求原谅!! 网友:尊严boh liao, 下衰!!


如果大家记忆犹新,早在年初一月一日,有一对狮城情侣在一家日本餐厅用餐,因拜托男友为她拍 照而起了小争执,结果男友当场下跪斟茶认错求原谅,被网友拍下照片上传网上后广传,引起议论 纷纷。

没有想到,时隔不久,又有一对狮城情侣,相信因为小两口争执,结果男生在闹市中下跪长达10分 钟求女友原谅而引起轰动。继而连三的狮城男生向女友下跪事件发生后,不禁让网友们惊呼:“狮城 的男生怎么了?”

1

这起事故发生在本月3日下午6时左右,地点是芽笼28巷一带的路旁。目击者杨小姐(50岁,小贩) 說: 她刚好在附近咖啡店上班,突然发现一名戴着眼镜的男子在大街上跪下,引起许多路人注视,议论纷纷。附近理发店的员工分享,相信是该对情侣在吵架,尽管后来男子跪在戴着帽子的女友面前 认错,被气哭的女友却无动于衷转身离开

“该眼镜男第一次跪求原谅,女友气愤走开,结果发现女友头也不回时,他马上起身追逐。从店前一 直追到路口,大约10米远,成功拦在女友前面后,还再次跪下,但是女友还是不领情”

最后,一行人就全部离开,才结束了这一场闹剧…

2

在车水马龙的闹市中,路人都纷纷投向这对情侣异样的眼光。而随同在旁的友人们,眼看眼镜男下 跪,却没有给予阻止

3

 

来源:moretif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