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Phone来了! 】 苹果3月21日发布新iPhone?功能竟和6S一样强?价钱还很便宜… 网民:怪不得6s最近一直有offer啦!


160311gj01-400x267

美国苹果公司定于3月21日(美國時間)在加州Cupertino总部举行产品发布会。

美国苹果公司于周四向媒体发出邀请函,定于3月21日(美國時間)在加州Cupertino总部举行产品发布会。媒体推测,苹果公司届时将发布4英寸iPhone SE手机、9.7英寸iPad Pro平板、 2016款MacBook笔记本以及新款Apple Watch表带等新品。

此次记者会主题十分神秘,邀请函上的标语为“Let us loop you in”。

据知情人士透露,iPhone SE将拥有iPhone 6s所配备的很多功能,如移动支付服务Apple Pay、Live Photos和个人语音助理服务Siri等。另外,这款手机还将配备与iPhone 6s一样强大的处理器。

iPhone SE的售价应该会低于iPhone 6s,这就意味着用户将可以较低价格获得最好的iPhone功能。另外,仍在使用iPhone 5s的用户也可能会因此选择升级换代。

除了iPhone SE以外,预计苹果公司还将在发布会上推出新款9.7英寸iPad,与目前的iPad Air 2显示屏尺寸相同。到目前为止新款iPad的具体细节信息还不多,但可能将配备改进后的扬声器、键盘连接器并支持Apple Pencil,基本上相当于苹果公司去年秋天发布的iPad Pro的缩小版。

最后,苹果公司还可能在会上发布为Apple Watch智能手表推出一些新的软件功能,并发布新的腕带配件。

来源:光华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