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直禽兽不如!】印度妈妈公车上惨遭轮奸,女儿目击全程儿子还被…


160311gj013-400x286

當局沒有公開受害人的身份。(圖/東網)

印度北方邦一名28歲婦人日前攜帶2名年幼子女搭公車,竟慘遭2名男子輪流性侵。更可惡的是,這2名男子還將婦人剛出生的兒子狠摔在地上,讓其當場死亡。目前警方已經拘捕2名涉案男子,他們被控性侵罪及謀殺罪。

據了解,當局沒有公開受害人的身份,報導指出這名婦人年紀28歲。事發於週一傍晚,受害人抱著只有15天大的兒子和帶著她的3歲女兒,準備前往探望她的姊妹。當她來到公車站時,一名售票員及他的朋友就在公車上當著孩子的面,性侵了她。

160311gj021-400x286

印度警方向公眾交代事件。(圖/東網)

案發時,婦人的女兒縮在角落,並趁著色魔沒注意的時候,偷偷逃跑。而這名婦人在被輪流性侵後陷入昏迷,被棄在馬路邊。目前,受害人的女兒成為案件唯一一名目擊證人。

 

来源:chinati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