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爆!】杏儿嫁了,旧爱黄宗泽也有新欢了,原来早已同居,还玩煮饭仔?!(内有视频)


TVB 的 Bosco 黄宗泽最近除了要忙着拍TVB新剧《幕后玩家》,身为“蚝Bar”老板的他还得兼顾自己的生意,忙得不得了。BUT!纵使Bosco的工作排得密密麻麻,但这无阻他的恋情发展 —— 他被港媒发现与新欢日本模特儿Jun秘密筑爱巢,两人更以情侣装逛街买菜玩煮饭仔!

据悉,Bosco 因广告拍摄而认识了日籍女模Jun,继而擦出爱火花。由于Bosco目前依然和妈妈同住在一起,因此不大方便带Jun回家,为了保护着这段爱情幼苗,Bosco 就在住家附近的酒店,另租爱巢和女友展开同居生活。

bosco_japan_03

bosco_japan_04

情侣装出巡,遇媒体即闪

这天,媒体跟拍到Bosco和Jun共度一宵后,两人以情侣装打扮出街入货,选购一些日常用品和食粮,期间Bosco发现了有媒体跟拍后,马上就分头行事,Jun火速从后门离开现场,而Bosco淡定留在市场内继续入货。

bosco_japan_01

bosco_japan_02

当记者向Bosco确认这段新恋情时,他竟然向媒体投诉说: “你们那天吓到人啦,突然那么多人,阻碍到我。你应该不要那么快出现,先让我把菜买完,然后再回家和她喝下午茶,你们应该迟点才出来嘛!” (打扰了你们拍拖吗?)“不是拍拖,了解下嘛!你们啦都没有让人多了解,真的是气死。”

哟~~~ 现在竟然在complaint了hor,还出台 “追拍明星秘密恋情 SOP” 给记者~~ 瞧Bosco在回应媒体时春风满脸的模样,还懂得使出这种“了解当中”的招数来回应,难不成真的在一起后,Bosco 会大方承认?

来源:Astro中文视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