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离婚是为了扛责救夫?!】真的假的?Selina为了阿中竟然牺牲自己?!网民:之前谣言满天飞都是真的咯?!


m6ywj6th_700_933_c1

(台北9日讯)卓苡瑄被传介入Selina和张承中的婚姻,遭两人严正否认,但在Selina宣布离婚前,这传闻就已在卓的母校辅大传到人人皆知,媒体更早在去年张承中宣布退出立委选举时,就已接获爆料。爆料者更表示,张承中无条件突然退出选战,就是因为这场桃色风暴,「因为有人握有张承中与小模的亲密照,张承中才无条件退出选战」,週刊也在Selina闪离事件发现两大巧合。

有周刊指出,张承中去年宣布退选前3天,卓苡瑄恰巧上网宣告和神秘大叔男友分手,另一点是,週刊去年就接到爆料,本月3日找到卓苡瑄求证,並和她的经理人约好面谈,不料4日晚间Selina就宣布离婚,约好的访谈却因故取消,时间点实在太巧合,甚至怀疑Selina此举是扛责救夫。

461984_515_726
卓苡瑄身材姣好,拍过不少写真集,但如今传出介入Selina和张承中的婚姻,遭她极力否认。

週刊先是在张承中退选前3天,接到爆料指出张承中和卓苡瑄的关係匪浅,还附上一捲录音带,是卓苡瑄的辅大同学在討论这件事,还提到连华视主播房业涵回母校和学弟妹聚会,都有问起此事,表示这传闻甚至早已从校园传到媒体圈。

phpeovKnn_515_687
卓苡瑄身材姣好,拍过不少写真集,但如今传出介入Selina和张承中的婚姻,但她极力否认。

机械式回答令人起疑

2月时,週刊再度接获爆料指出,张承中和卓苡瑄跨年前后有碰面,似乎是一起过节,记者找到卓苡瑄求证,开口先含蓄问:「是否曾和一位律师张承中交往过?」对方则是毫不迟疑回答:「我没有和他在一起!」显见卓苡瑄知道「律师张承中」是谁,才没有反问「张承中是谁?」机械式回答令人起疑,但她停顿数秒后激动回答:「不知道要怎样解释你才会相信,如果要相信传言,大可以不要来问我!」电话结束后两小时,有位自称她经理人的「东哥」向週刊表示,要「求证一些事」並约好3月5日碰面,不料4日Selina宣布离婚,「东哥」却在此时突然取消访谈。

10402879_849867511808048_3750933742199655440_n_515_386
Selina日前宣布与张承中离婚。

对於Selina闪离,华研表示绝无第三者问题,请外界勿再揣测,至於张承中本人,媒体致电则两架手机都未接,之后以短讯提问都未回应。

来源:东方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