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公开交代婚变】Selina:我一直都在思考为何婚姻会走到这一步,决定跟阿中离婚全是因为…(内有视频)


420_3c336f620d6468a35414fc6406d4a56e

(台北10日讯)台湾女子天团成员Selina於上周五突然宣布和张承中(阿中)离婚,震惊娱乐圈!Selina沉淀6天后,今天首度面对媒体谈婚变。

Selina今天早上约10点30分进棚,工作人员透露,她心情平静,表现正常,没有把离婚情绪带入工作上,第1场录完后出来开记者会,之后再进棚录3场才会收工。

食慾很好

Selina露出笑容,直呼紧张,拿出小抄开场就说:「谢谢大家对我的关心,知道这段时间,很关心也很担心我与阿中,我在身分改变后的第一个工作面对大家,看到我就知道我没有瘦成纸片人,食慾也很好,没有整天以泪洗面,因为我跟阿中想得很清楚,已做好心理准备,不过面对媒体报导与关心还是有点压力,也有点情绪,我大部分时间都在家里,忍不住思考,为什么婚姻会走到这一步。」

否认任何婚变传闻

她说与阿中离婚不是一朝一夕做的决定,是夫妻俩努力一段时间后,最后决定要分开,她否认所有婚变传闻,包括阿中疑似外遇问题,称离婚是因为真的跟阿中相处出了问题。

她也感谢这段期间有很多朋友关心他们,尤其是Hebe、Ella照三餐问候,让她非常感谢。

此外她也感谢所有媒体记者,说着说着渐渐哽咽起来,最后她冀望媒体与民众能给予阿中一点空间。

来源:东方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