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錢就是任性!】大马官二代行为太嚣张?来认识“我爸是部长”的官二代,一个一个看吧~~


近日,除了“倒纳吉”外,网络最热话题无非就是纳吉儿子Norashman Najib被指在新加坡夜店Zouk命令一名埃及著名DJ提早结束打碟的事情了。有人因此暗讽官二代就是可以如此嚣张、霸道。佳礼网友“合气求道”表示,事件让他想起了不少大马官二代,进而整理出一些官二代的负面事迹…    

5566114

1. Norashman Najib (中文名字:季平)  

身份:首相纳吉与夫人罗斯玛幼子  

人物背景:Norashman 在19岁时,曾在中国北京外国语大学修读为期三个星期的中文课程,并取了个中文名字季平,能说一口流利的中文。隔年2011年,Norashman曾和父亲纳吉一起接受中文电台One FM的访问,当时他曾提及,本身非常喜欢电子音乐,也常常在家中打碟。

 事件:著名DJ被迫提早结束演出,只因他要打碟!  

事发经过:尽管夜店Zouk和罗斯玛助理Rizal Mansor已经澄清这只是一场误会,Rizal Mansor也说,那些指Norashman强迫夜店管理层停止著名DJ表演的报道是不正确的,但这名DJ Fadi还是在面子书发文说:“没有误会,老板就是要VIP打碟!”    

5566115

2. Mohd Nazifuddin (纳兹福丁)  

身份:首相纳吉与第一任妻子东姑再纳次子  

人物背景:2011年,Nazifuddin受委成为丰升工业公司(Harvest Court)董事后,股价在短时间内接连创下新高。据悉,任何上市公司与他名字挂在一起,该公司股市一定会飙高,因此曾被号称股市神童。  

事件:被传涉嫌41亿U货币诈骗案  

事发经过:泰国电视台《NOW26》在2015年5月报道,揣测Nazifuddin与一个金字塔跨国诈骗集团—优趣集团私人有限公司(Ufun Group Bhd Ltd)骗取12万人的41亿令吉有关系。不过,他之后在接受《当今大马》访问时表示,这可能是一项“政治举动”,只为诋毁他的声誉、攻击他的家人。他说,尽管他曾担任Sagajuta公司(Ufun与Sagajuta子公司是合作伙伴)的执行主席,但早已经在2012年5月31日辞职。  

5566116

 3. Nurul Hidayah (努鲁希达雅)  

身份:副首相阿末扎希  

人物背景:曾被谣传离婚,并独立抚养三名子女。不过,她随后已在Instagram澄清自己确实有三名子女,但还是已婚身份。“如果不知道就问,不要随便诽谤。”  

事件:在网络炮轰BERSIH 4.0集会者“愚蠢”、本地青年“懒惰”  

事发经过:BERSIH 4.0集会于去年8月29日举行,逾十万人走上吉隆坡街头,推动体制改革。不过,Nurul Hidayah在网络上嘲讽这些集会者上街徒劳无功,在做愚蠢的事,甚至嘲讽他们上街只是为集体娱乐。今年2月,Nurul Hidayah力挺父亲阿末扎希的外劳政策,斥责大马年轻人爱挑工作又懒惰,结果遭网友群起炮轰,被迫在一天内三度更换Instagram账号躲避网友。  

 5566117

4. Mohamad Nedim(纳丁)  

身份:旅游与文化部部长纳兹里儿子  

人物背景:父亲纳兹里曾委任他成为旅游部“特别助理”,不过之后已被改为“选区特别助理”,声称是没有领政府薪水的特别助理。  

事件:曾涉嫌打人、住豪宅驾豪车

事发经过:曾在2012年3月卷入殴人事件,据悉他当时是驾着一辆保时捷跑车进入公寓,后面尾随一辆由保镖驾驶的豪华多用途汽车。由于公寓保安坚持要分开登记两辆车的司机资料,而爆发口角。当时,Nedim因生气而扼住保安的颈项,然后再往保安头部挥了一拳。2013年被揭发购买700万令吉豪宅,不过Nedim的明星女友Nora Danish说,该栋豪宅是Nedim和其他人联名购买,送给母亲的。而纳兹里当时则回应,此事与他无关,还说儿子即便购买了“皇宫”也不是他的问题。    

5566118

5. Dafi Ismail (达菲)  

身份:农业部部长沙比里儿子  

人物背景:参加第五届Akademi Fantasia后出道成为歌手  

事件:自掏腰包开演唱会  

事发经过:去年12月,Dafi成立公司,首办五男演唱会。有传在没有赞助商的情况下,砸了至少250万令吉出来举办。不过,这笔钱从何而来,就不得而知了。

来源:viralch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