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爆!】原来Selina离婚,Hebe,Ella早知情?!网民:怪不得他们FB互动怪怪的,原来早有预兆!


据台湾媒体报道,Selina日晚上惊爆和阿中5年婚姻完结,消息一出震惊各界。两人相识9年,当年还在演唱会上求婚,现在却因为兴趣、习性不同,逐渐变成2条平行线,最后决定退回朋友的界线。而好姐妹Selina、Hebe疑似早就知情,才会在脸书晒恩爱,试图逗笑Selina。

8c2937e5e1881843fb1132

最近Ella、Hebe两人在脸书玩起‘我说我在XX你们相信吗? ’的游戏,Selina却少见的没有参与,疑似在为婚姻触礁烦恼。据悉以3人的亲密度,Hebe跟Ella已陪伴Selina走过许多艰辛的过程,决定要和阿中离婚,她们一定是最先知情的人。

8c2937e5e1881843fb0f31

华研唱片也表示,‘公司是农历年后被告知此事。公司和Selina的相处如家人一样,对人生中的重大决定都给予支持,不管生活有什么变化,都会做她最大的后盾与她一起渡过。 ’

8c2937e5e1881843fb2034

来源:光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