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FB emoji又update了!】表情符号不止6个啦,连公仔明星的表情也有!超酷超好玩滴❤


早前Facebook新增6个表情符号按钮,包括「讚好」(Like)、「爱心」(Love)、「大笑」(Haha)、「欢呼」(Yay)、「惊喜」(Wow)、「伤心」(Sad)及「愤怒」(Angry)。现在不用害怕闷了,有六个符号选择,自然想有更多选择!

Reaction Packs 网站 推出Facebook新表情图案插件,较受欢迎有美国共和党总统参选人Donald Trump、宠物小精灵等等。Reaction Packs支援Firefox和Chrome浏览器,安装后,只须重新启动相关浏览器,即可改变FB表情图案!

此外,网民还可以创建新的FB表情包,只要按照网站指示,上载png或gif档图片到网站即可。不过,这些Reaction Packs暂不支援Facebook流动装置版本,唯有喺电脑慢慢玩。

e7801

emoji780

来源:MyF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