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萌翻了啊!!】网上疯传超级”肉包”女双胞胎Leia & Lauren,背后的故事想不到竟然是这样….(内有视频)


目前在网上疯狂被分享的超萌双胞胎照片,原来背后的故事竟然是这样的…

这对女双胞胎是经过漫长的32周极其复杂的怀孕过程中出来的。爸爸妈妈Peter和Amber为这个过程感到非常自豪。

你看,Leia和Lauren其实是 双羊膜-单绒毛膜(Monoamniotic-Monochorionic)双胞胎(俗称MoMo),这意味着它们是同卵双胞胎共享相同的羊膜囊在母亲的子宫内,但有两个单独的脐带。

070316_011_011

这对来自新加坡的新任父母说道:”这是高危险性的一次怀孕,因为婴儿共享一个膜囊,意味着脐带缠绕的风险随着长大而提高”。”作为一种罕见的怀孕,这是充满压力的历程,我们称它如过山车,因为不能从没有任何人学习或分享经验”

“当被告知女宝宝们分享同一囊而我们不能做任何事情来防止脐带缠绕时,任何阶段对我们来说都是最坏的打算”。”我们虽然努力上网寻找更多关于“MoMo双胞胎”的信息,但非常的罕见。这真的有太多未知的因素了。最后,我们知道我们只能保持积极的态度和信心,期待事情会顺利。

今年7月,在第32周时,在医生的劝告下,Leia和Lauren通过剖腹产出世了。作出这个决定是因为宝宝呆在妈妈肚子里越久,风险越高。

▼Leia

070316_011_001

▼Lauren

070316_011_002

▼满月

070316_011_002b

“出生时她们重量只有1.5公斤,他们在ICU呆了2周,又另外在特别关心托儿所 (SCN)呆多2周。第1个礼拜后她们体重降到了1.3 公斤,但慢慢地,她们开始稳步增长。我们每天都会到医院看她们和提供“袋鼠”育儿法,我们了解到这会给我们的孩子带来很多好处。由于拥有资深的护士和言语治疗师,他们严密的管控他们吮吸、吞咽和呼吸的协调。当她们出院时,体重已经到达2公斤了。

一路上,Peter和Amber在她们宝宝的成长过程中拍了很多照片和视频。他们决定制作一个视频,以庆祝他们的双胞胎在第一次的100天里走了多远。

▼来看看《100天的Leia和Lauren》

视频来源:http://www.peteramber.com

现在…Leia和Lauren长大了!她们两姐妹在5个月后,重量达到惊人的9公斤!看来已经无需再担心她们会吃不胖咯…太萌了~

070316_011_003070316_011_004070316_011_005070316_011_006070316_011_007070316_011_008070316_011_009070316_011_010

6 7 8 9 10 11 12

最后说一句,爸爸摄影好厉害~妈妈很漂亮哦~

来源:moretify